:::

新聞焦點

彰化縣歡慶幼YO月系列親子趣味活動-馬年好運"稻"~馬不停蹄 開跑中~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4/04/25
|
瀏覽人數: 42人
為歡慶兒童節及母親節,同時推動彰化縣社區親職教育,彰化縣政府於4月至5月期間,推出全臺首創「彰化縣103年度歡慶幼YO月系列親子趣味活動-馬年好運”稻”」,規劃親子彩繪、體能律動、造型氣球、捏陶藝術、手偶DIY及科學等主題讓親子免費參與;且活動當日全程參與家庭,打卡上傳全家福至彰化縣教保資源中心臉書粉絲專頁,即送彰化縣在地生產稻米1包祝福現場的家長與孩子「馬年好運”稻”」,在輕鬆、歡樂的情境下,共享天倫之樂。 
 
首週4月5日熱鬧登場後,即吸引數百名家長與孩子關注、參與,活動場場爆滿,佳評如潮;截至5月17日止,尚有5場次仍可受理報名,分別為:「愛的小禮物」創意黏土DIY、「偶來七桃」手偶DIY製作、布袋戲偶彩繪暨皮影戲偶DIY、「泡泡精靈真有趣」科學活動及「縫縫補補話好柿」縫工活動,有興趣參加的民眾可逕上彰化縣幼教資源網(http://www.chsport.tw/children/)查詢活動日程表及下載報名表。 
 
「陪伴」就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彰化縣政府精心規劃歡慶幼YO月系列親子趣味活動,不僅能促進親子間感情交流,且讓孩子們從活動中增進各領域能力,更為這次的兒童節及母親節留下雋永的回憶,劃下美麗的句點。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