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縣軍警消海巡游泳及救生技能大隊接力賽 健興游泳池登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4/07/06
|
瀏覽人數: 93人
  彰化縣103年度軍警消海巡游泳及救生技能大隊接力賽,6日上午於彰化縣立體育場健興游泳池舉行,彰化縣副縣長柯呈枋代表彰化縣長卓伯源與會主持開幕典禮,並頒發大隊接力賽獲勝隊伍獎盃及紀念品,柯副縣長期勉藉由這次的活動提升救援單位的救生技能,進而保障民眾的權益。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水上救生協會理事長吳俊鑫等人共同與會。 
  柯副縣長表示,為了讓鄉親可以了解平時的救生觀念,也讓救生人員可以精進與提升救生能力,舉辦這樣的比賽,非常有意義,不僅可以帶動游泳的風氣,強健身心,更可以利用這樣機會,讓平時為我們辛苦的救災維護的工作夥伴利用團隊合作的默契,進行聯誼與競賽,看到他們平時訓練的成果,特別感謝彰化縣水上救生協會以及在場的工作同仁辦理這場比賽。 
  今年參賽隊伍,共有14隊、100多名選手在游池競技,角逐水中蛟龍頭銜,除了轄區消防局、警察局、保四總隊、海巡單位、東區義消等單位組隊報名之外,今年還新增憲兵單位加入,戰況精采可期。 
  比賽項目,游泳部分包括個人的仰式、蛙式、蝶式、捷泳之外,還有團隊的大隊接力8X50公尺;救生部分則有個人的100公尺穿蛙鞋帶假人,團體4X25公尺假人接力、4X50公尺障礙網接力及拋繩等。 
400公尺大隊接力賽比賽結果:第一名,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名,海巡署第四一大隊、第三名,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四總隊。 
  這項比賽是由教育部體育署、彰化縣政府、國防部、行政院海岸巡防署、內政院警政署、內政部消防署指導,彰化縣水上救生協會主辦及承辦,目的在於促進軍警消海巡、企業機關游泳能力及訓練,推廣游泳運動,型塑由永風潮,提升游泳人口,打造正面健康活力形象,展現軍警消海巡、企業機關游泳成果。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