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14彰化縣政府SBL球星籃球夏令營開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4/07/21
|
瀏覽人數: 101人
  彰化縣政府推動體育活動不遺餘力,為提升彰化運動風氣,特別規劃了「2014彰化縣政府SBL球星籃球夏令營」活動,這次夏令營自103年7月21日至25日為期5天,共分成3組,分別為國小組、國中組及高中組,每組限額50名,21日上午在中州科技大學舉行開幕,彰化縣長卓伯源前往加油勉勵,並由卓縣長等人為活動拋球引喻,由卓縣長和與會貴賓傳球,希望透過拋傳球形式讓彰化縣政府與SBL的球星共同合作,讓籃球可以繼續推展及傳承給後續有興趣的學子們。 
  這次活動的SBL球星教練分別為台北達欣工程的朱億宗、李豐永、林育揚,活動一開放報名即以極快的速度額滿,可見這些SBL的球星魅力驚人,完善的活動規劃亦是十分吸引人的。 
  與會貴賓,還有中州科技大學董事長柴御清、中州科技大學校長曾慶瀛、台北市達欣工程籃球隊總教練許智超、東山派出所副所長賴勝嘉、教育處長張基郁等共同與會。 
  卓縣長表示,此次夏令營最大的特色是由優秀的SBL籃球明星親自全程教導,從基礎運球到進階攻防一系列課程,讓學員能在玩樂中學習,以寓教於樂的活動方式,讓學員們更加了解籃球的基本動作以及團隊作戰的運用,親身體驗籃球運動的魔力,進而培育更多籃球愛好者,提振彰化縣籃球的運動風氣。 
  卓縣長指出,除了暑假育樂營之外,也與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共同規劃「提振籃球運動風氣系列活動」,包括,7-8月優秀選手籃球夏令營、9月的籃球校園計畫與學生進行友誼賽以及11月爭取SBL到彰化比賽,都是為了提供縣民參與運動的新視野,全面提升縣民的運動涵養及生活品質,以作為籃球運動的最佳後盾。 
  這次辦理籃球夏令營是由彰化縣政府與縣內對籃球運動推展有成的中州科技大學合作,完全免費參加活動,讓青年學子們能與心目中的偶像切磋學習,活動結束時並會贈送2件運動衫及1顆籃球作為紀念,5天的活動,期望能讓參與籃球夏令營的大朋友小朋友們有個健康又充實的暑期休閒活動,在炎炎夏日留下美好的回憶。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