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103學年度第1學期中小學校長交接典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4/07/31
|
瀏覽人數: 100人
  彰化縣103學年度第1學期中小學校長交接典禮,31日上午於原住民生活館舉行,由卓伯源縣長主持,教育處長張基郁擔任監誓人、主計處副處長陳時益監交。本次校長遴選結果計有國中校長5位留任,國小校長16位留任、6位調任、4位新任,此次接任校長任期自103年8月1日至107年7月31日。典禮上卓縣長致贈退休校長紀念品與調任、新任校長禮品,並期勉青春仍盛的退休校長退而不休,延續對教育的熱愛,現任校長與所有教育同仁共同努力,在家鄉土地上種下希望,相信教育做得好,彰化一定會更好,國家也會更富強。 
  卓縣長在典禮中首先感謝退休校長將一生最寶貴的黃金歲月奉獻給教育,也希望退休校長繼續給予教育處及各學校最大的關心與協助;同時,卓縣長也期許所有調任的校長能夠一本初衷,無論調至任何一所學校都能全力以赴、全心服務,並恭喜4位新任校長將要展開教育生涯新的里程碑。 
  卓縣長並指出,彰化縣這幾年是歷史上投入教育、閱讀與學童照顧最多的時期,而彰化縣近幾年的努力,也表現得可圈可點,不僅教育表現普獲縣民與中央肯定,彰化縣甚至能以建設豐厚財政,投入更多教育與福利工作,讓幸福延續。 
  彰化縣103學年度第1學期中小學校長遴選結果如下: 
一、國中:大同國中校長施純在、鹿港國中校長吳柏林、信義國中小林麗觀 
  、二水國中校長黃仲平、溪陽國中校長曹建文留任原校。  
二、國小: 
(一)大成國小校長李文宗、鳳霞國小校長李裕隆、福德國小校長邱鈺清、忠孝國小校長廖本盛、南郭國小校長陳建東、永樂國小校長陳啟明、文祥國小校長周碧珠、清水國小校長江淑芳、草港國小校長陳艷紅、和美國小校長陳國禎、員東國小校長陳靜音、成功國小校長邱顯場、僑義國小校長許秀英、田尾國小校長陳榮茂、水尾國小校長陳靜婷、明禮國小校長周憲徵留任原校。  
(二)圳寮國小校長林國勳調任大園國小、民靖國小校長蔡東利調任圳寮國小,民靖國小由候用校長蔡國吉接任。 
(三)復興國小校長蕭明輝調任三潭國小、永光國小校長溫景成調任復興國小,永光國小由候用校長郭佳哲接任。 
(四)溪湖國小校長張通信調任朝興國小,溪湖國小由候用校長陳俊文接任。 
(五)大城國小校長陳錦廣調任伸仁國小,大城國小由候用校長廖松圳接任。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