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縣與日本福井縣城市教育文化交流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4/08/05
|
瀏覽人數: 43人
  彰化縣長卓伯源與本縣30位國中生在企業愛心贊助下,赴日進行參訪,藉由教育文化交流活動,拓展學生國際視野,汲取日本教育優點,5日上午卓縣長前往福井縣廳與福井縣知事(等同縣長) 西川一誠互相交流,西川縣長很開心自從在2012臺灣燈會來訪彰化後,遊賞全世界最璀璨亮麗的燈會,對彰化印象深刻,這次,彰化縣在卓縣長的帶領下,也能前往日本交流,雙方城市交流,落實彰化走出去,世界走進來,提升兩縣城市交流。  
  卓縣長感謝西川知事對高雄公安事件的關懷及邀請彰化學生至福井縣交流訪問,並感謝知事兩次造訪彰化,及福井縣對文化古蹟的保存努力表示敬佩,現台灣有班機直飛小松可促進兩地觀光與便利及福井縣陽子線(質子)癌症治療中心,可促進兩縣醫療合作,福井縣的好米,並有好水製造美酒與美食可向縣民推廣,西川知事很感激台灣對311賑災的協助。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