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K籃球不K他命-彰化縣政府SBL球星籃球校園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4/09/25
|
瀏覽人數: 133人
  為了能讓彰化縣民就近欣賞高職業水準的籃球賽事及帶給縣民新的視野,第12屆的SBL超級籃球聯賽球季的熱身賽與例行賽在卓縣長的大力支持下,將於今年的11月、12月移師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行。縣府為了提前點燃縣民對籃球的熱情,特別規劃了一系列SBL的活動,(25)日上午在溪湖國中舉行第一場SBL籃球校園活動由副縣長柯呈枋代表縣長卓伯源出席開球,藉由多元運動管道,希望彰化學子都能培養規律運動習慣,呼籲學子一起K籃球不K他命,杜絕社會不良誘惑。 
  與會貴賓,還有縣府教育處長張基郁、中州科技大學董事長柴御清、溪湖國中校長余立焜及台灣啤酒籃球隊包含隊長王建惟等10名球員。 
  柯副縣長表示,籃球運動在臺灣是當前運動人口最密集,也是受關注度最高的運動項目,為了提倡彰化縣的籃球運動風氣,縣府特別規劃了SBL的熱身賽及例行賽在彰化開打,賽事時間就定在103年的11月15、16日及103年12月5日至7日及12日至14日,希望讓熱愛籃球運動的彰化鄉親能就近欣賞高職業水準的籃球賽事。 
  柯副縣長指出,縣府在今年暑假期間由中州科技大學辦理為期5天的SBL球星籃球夏令營,場場爆滿,深刻感受到大家對籃球運動的熱愛;還有從(25)日開跑一共3天6場次的SBL籃球校園活動,包含與溪湖國中、彰興國中進行友誼賽的球隊是台啤籃球隊、9月29日在鹿港區與福興國中和鹿鳴國中進行友誼賽的是台北達欣工程籃球隊、9月30日與北斗國中、員林國小進行友誼賽的則是裕隆納智捷籃球隊;此次校園籃球活動的內容為籃球友誼賽、籃球互動遊戲、籃球基本技巧與知識的指導以及最受期待的球星簽名會。 
  今天首場來到溪湖國中,籃球運動為該校特色之一,近來獲得102學年度全國國中籃球聯賽冠軍、103年全國中學校際籃球錦標賽國男組第1名及103年全國中學校際籃球錦標賽國男甲組第3名等佳績。目前SBL的現役球員中,隸屬於璞園的陳世杰、林金榜都是溪湖國中的優秀校友,可見溪湖國中是孕育彰化縣籃球人才的搖籃,培育出眾多的籃球好手。 
  縣府希望透過這次的校園巡迴活動,讓更多縣內喜愛籃球的同學們可以近距離的接受SBL球星們的貼身指導及互動,在校園活動中各隊球星也將使出渾身解數為SBL超級籃球聯賽到彰化做好暖身,迎接這一場盛大的籃球饗宴;此外,期許彰化學子都能投入正當休閒運動,讓我們一起K籃球不K他命。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