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花壇國小百年校慶暨通學步道、校舍建築成果展現典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4/11/15
|
瀏覽人數: 102人
  花壇國小(15)日上午舉行百年校慶暨通學步道、校舍建築成果展現典禮,彰化縣副縣長柯呈枋代表縣長卓伯源與各機關代表蒞臨共襄盛舉,花壇國小嶄新的校園,美麗的建築也將是花壇鄉的新地標,將成為花壇鄉社區民眾休閒運動的好去處,讓學子們擁有良好的學習環境。 
  與會貴賓,還有立法委員林滄敏、縣議員唐鎮林、花壇鄉長李成濟、縣府教育處長張基郁、花壇國小校長林振茂、花壇國小家長會長顧朝安、花壇國小歷屆會長及校友、地方仕紳等共同歡慶。 
  柯副縣長表示,「窮不能窮教育、苦不能苦孩子」、「投資教育就是投資未來」一直是縣府施政以來在教育政策上的主要方針,有良好的學習環境才能有良好的學習成效,縣府近年來推廣閱讀、品德教育、音樂、體育等各方面,皆獲得亮眼的成績,展現彰化榮耀與驕傲,顯現縣府長期耕耘經營的成效;期勉學子用上進學習的心,善用各項新的設備環境,並感謝花壇國小百年來培育出許多優秀頂尖人才,感謝歷屆校長及會長的付出,以及對教育無私奉獻與用心,如今嶄新的校舍即將落成,正可成為花壇國民小學慶祝「榮耀世紀、飛躍百齡」百年慶典活動之賀禮。 
  花壇國小東棟老舊校舍由於年代久遠、已不符合現代之教學與耐震需求,在地方民意與縣議會的支持及縣府行政團隊全力配合下,戮力向中央協調爭取經費補助,如今主體建築已完成,工程總經費約9,455萬元,未來將興建教室21間及約可容納250人的演藝廳,可供大型教師研習,並作為藝文展演空間。 
  校慶典禮在達德商工舞獅隊表演中展開,除了東棟校舍即將竣工外,由內政部及縣府補助的人文通學步道也於今年竣工,另由校友李錫山先生所捐贈的香堯紀念圖書館整修工程也於今年一併竣工,整個花壇國小可謂煥然一新。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