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8國148隊槌球好手聚彰化 彰化體育場熱鬧登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4/11/15
|
瀏覽人數: 55人
  2014年彰化國際槌球錦標賽暨成哲盃三人菁英槌球交流活動於11月15~16日在彰化縣立體育場及成哲槌球場舉行,(15)日上午在彰化縣立體育場舉行開幕典禮,彰化縣副縣長柯呈枋代表縣長卓伯源與會,活動邀請來自日本、中國、香港、澳門、菲律賓、泰國、印尼、新加坡等國家地區選手來台交流,總計148隊,超過1,000名選手及裁判工作人員參加。 
  與會貴賓,還有立法委員王惠美、縣議員賴岸璋、中華民國槌球協會副理事長謝式穀、世界槌球總會科長中村一正、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公園管理處長吳主治、教育部體育署科長周明達及各國選手代表等。 
  柯副縣長表示,槌球運動在彰化縣內各鄉鎮都是非常蓬勃發展,更有高達90歲以上的長輩,還有許多青少年都是槌球好手,是個老少咸宜、團隊合作、輕鬆易學的休閒活動,在卓縣長支持下經常舉辦國內、亞洲、國際賽事等,落實縣府「彰化走出去‧世界走進來」的施政理念;另彰化縣代表隊參加各項賽事皆有佳績,於上個月剛結束的全民運動會槌球賽中,即分別獲得女子雙打金牌及女子三人賽銅牌,為彰化縣爭光;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蒞臨彰化,在比賽閒暇之餘可感受不一樣的彰化之美。 
  國內球隊則來自全台18縣市的球隊,比賽分五人組及三人組兩個組別,合計148隊參加,計1,000名選手及裁判工作人員參加此次活動。預賽於11月15日一早展開,五人組在彰化縣立體育場進行,三人組則在成哲槌球場進行,晉級的球隊將繼續參加第二天11月16日的決賽。 
  比賽場邊將於上午8:00至中午12:00設置臨時郵局,並設有手工藝體驗及健康檢測區,歡迎民眾於11月15日上午8:00至16:00期間到場參觀體驗,為台灣選手加油。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