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103年度語文研習結訓暨代表隊授旗典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4/12/10
|
瀏覽人數: 49人
  彰化縣政府(10)日上午在大村國小舉辦「103年度語文研習結訓暨彰化縣代表隊授旗典禮」,由副縣長柯呈枋代表縣長卓伯源授旗,總計有68位選手代表彰化縣參加全國賽,勉勵代表隊選手旗開得勝,再創佳績,為縣爭光。 
  與會貴賓,還有縣府教育處副處長張雀芬、大村國小校長葉龍源、語文競賽各項競賽召集人及參賽選手等。 
  柯副縣長表示,去(102)年度全國語文競賽,彰化縣有74位選手參賽,在各縣市頂尖高手的競爭行列中,共計有14位選手榮獲全國賽前六名,整體表現優異,成績亮眼,期勉選手今年再接再厲爭取更好的成績。 
  柯副縣長指出,經過長期的努力與耕耘,終於在初賽、決賽中脫穎而出,代表彰化縣參加全國賽是一項榮譽,期勉選手用最專注及不斷學習並保持平常心,將自己調整到最巔峰的狀態,全力以赴,為縣爭光。 
  每位選手經過長期的努力與耕耘,終於在今年的縣決賽中脫穎而出,總計有68位選手代表彰化縣參加全國賽,其中計有40位榮獲縣決賽第一名,並由柯副縣長親自頒給縣賽得獎者獎狀及禮券。另外,為了勉勵選手的辛勞,大村國小葉龍源校長及家長會張展嘉會長,也致贈橘子,代表大吉大利,博個好彩頭。   
  今年度為了讓各位選手的參賽實力能更上一層樓,由各競賽項目召集人細心規劃集訓課程,提供選手更好的訓練資源。在專業講師的諄諄教導之下,透過集訓的密集訓練以及選手不斷的練習與努力,歷經兩個月的淬鍊之後,各位選手的競試能力都有長足的進步。 
  本(103)年度全國語文競賽由雲林縣主辦,12月13日、14日、15日將於雲林縣斗六市雲林國中、斗六國中、鎮東國小舉行各組各項競賽,彰化縣在演說、朗讀、作文、寫法、字音字形等5個項目、5個組別、4個語別,總計有68位選手參賽。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