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3年全民運動會績優教練、選手獎助金頒獎典禮暨慶功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4/12/14
|
瀏覽人數: 69人
  今(103)年10月25日至29日在嘉義市舉辦的103年全民運動會,彰化縣代表隊的選手們共奪得4面金牌、8面銀牌及11面銅牌共計23面獎牌,於參賽的22縣市中名列第8。彰化縣政府於(14)日上午在大竹國小舉辦績優教練、選手獎助金頒獎典禮暨慶功宴,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代表縣長卓伯源出席與會,並頒發獎助金予有功人員,總計頒發獎助金約新臺幣709萬875元,讓勞苦功高的選手及教練們能夠在年底前領紅包,過好年。 
與會人員還有大竹國小校長柯文吉、家長會長張永昌、彰化縣槌球委員會主委前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式穀等人與會。 
  林副縣長表示,體育即國力,縣府團隊對各項體育用心推展,也盼體育運動能帶動彰化縣的運動風氣,特別是這次彰化縣代表隊的選手們勇奪4面金牌,包括:1.水上救生代表隊-男子組50公尺帶假人吳浚鋒。2.健力代表隊:女子組健力第七級張雅雯。3.滑輪溜冰:男子組競速溜冰15000公尺淘汰賽莊紹群。4.槌球:女子組槌球雙打賽游桂柑、謝美珠。 
  林副縣長指出,參賽選手中又以健力選手張雅雯在女子組第七級順利完成4連霸的佳績,展現傑出的傲人成績,水上救生選手吳浚鋒在男子組水上救生50公尺帶假人項目榮獲金牌,他更是去年全國運動會男子50公尺蛙式金牌選手,連續2年在大型全國級賽事為縣爭光。 
  在破大會紀錄方面,水上救生選手吳浚鋒在50公尺帶假人決賽以31秒40破全國33秒01紀錄;水上救生選手李政展則在100公尺穿蛙鞋帶假人決賽時以53秒22打破全國53秒48紀錄;健力選手張雅雯則在女子組第七級蹲舉以280.5公斤、臥舉以160公斤雙破全國及大會記錄;另外男子健力許任伯在第六級硬舉以303公斤破原300公斤全國紀錄。女子健力洪秀靜在第四級蹲舉以182.5公斤破原180公斤大會記錄。各參賽項目的奪牌數中,則以健力、滑輪溜冰、槌球及水上救生等項目各獲1面金牌傲視群倫。 
  獲獎的選手們大都在全國各地就業、求學或集訓中,甚至有許多選手在全民運動會賽後更是馬不停蹄地前往各地參加各項國際或國內的錦標賽,但獲知縣府舉辦慶功宴均紛紛排除萬難參與盛會,卓縣長特別勉勵選手及教練能夠積極奮戰繼續在各項國際運動會為我國及彰化縣爭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