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大村國民小學圖書館新建工程落成剪綵典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01/26
|
瀏覽人數: 81人
  彰化縣大村國小(26)日上午舉行圖書館新建工程落成剪綵典禮,彰化縣長魏明谷等人與會,學校準備各項表演活動及剪綵儀式等,氣氛簡單隆重。魏縣長表示,未來縣府也將充實館內圖書,相信圖書館在學校的管理下,能讓學童們享受優質的學習和閱讀環境。 
  與會貴賓,還有大村鄉長游盛、縣議員劉惠娟、縣府教育處長林明裕、大村國小校長葉龍源、各級民意代表及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魏縣長表示,大村國小創校已超過百年,大村國小新建的圖書館建築採用紫色的色系,結合大村鄉有名的葡萄產業,讓學童享受優質的學習和閱讀環境。學校圖書館新建工程,縣府補助約1,586萬元經費,縣府非常關心學童的教學環境,窮可以窮政府,但不能窮教育,縣府將會持續編列預算投資教育,今年也會繼續辦理免費營養午餐,並指示教育處要儘速編列下半年度的經費,以延續免費營養午餐這項政策的推動。 
  大村國小除了嶄新的校園,煥然一新的景緻,全新的圖書館也命名為「彩虹圖書館」,不但可讓學生擁有專屬的閱讀空間,大片落地窗搭配充足光線及結合大村在地葡萄產業的紫色系建築,更是大村鄉知識的堡壘,舒適的環境、愉悅的氣息,美麗的圖書館也將是大村鄉的新地標。 
  縣府積極推動閱讀活動,各級學校閱讀教育也蓬勃發展,大村國小全新的圖書館,日後充實圖書內容,培養提升全校閱讀的整體風氣。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