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103學年度下學期校務發展會議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02/05
|
瀏覽人數: 52人
  彰化縣103學年度下學期校務發展會議,(5)日上午在統一渡假村鹿港文創會館舉行,縣長魏明谷親臨致詞感謝,在各校長的領航,讓彰化縣的教育工作的推動,得以蓬勃發展,並向勞苦功高的校長們,致上最誠摯的敬意和謝意,「彰化的教育有您們真好!」。並期勉教育革新也必須有創新的思維與理念,審慎規劃各項精進策略和行動方案,以朝向「育才、創新、公平、友善」的教育目標,達成「適性揚才、優質學習」的教育新願景! 
  與會貴賓,還有教育處長林明裕、新聞處長林德宇及縣內各高中、國中小校長及各校家長會代表等,並共同為復興航空罹難者默哀一分鐘。 
  魏縣長並引用哈佛大學商學院教授波特說:「投資教育,才有未來競爭力。」,感謝校長們對教育的堅持與投入,讓彰化縣的教育呈現多元、豐富的風貌;縣府與校長們也將建立一個緊密的夥伴關係,並作為學校的後盾,將會用更多的資源給予學校,讓校長無後顧之憂用心領導學校校務。 
  魏縣長並提出五大面向和教育先進們共同勉勵,1.翻轉教育創新思維,敏覺趨勢隨時應變。2.深化美感教育實踐,推動全民體育運動。3.積極推動閱讀教育,連結社區學習管道。4.發展學校特色教學,培育學生國際視野。5.建構輔導支援系統,展現親職教育成效。並指出教育是百年大計的希望工程,殷切的盼望為下一代做一個好榜樣,在縣府團隊以及所有教育夥伴的共同努力之下,彰化縣的教育一定能夠持續向前開展和躍進,培養自主創新的菁英人才,再造彰化「傳奇的教育品牌」,期盼大家同心攜手攀創高峰。 
  會中另安排頒獎表揚熱心教育社會人士及表現優異之學校,獎項計有捐助學校款項達10萬元以上之吾愛吾校人士,其對學校之捐贈挹注,為縣內教育界增添暖流與佳話;另有推展社教有功團體及個人、教育部藝術教育貢獻獎績優學校及個人、教育部校長教學領導證書、103年度彰化縣校長教學領導證書、及於103年度全國語文競賽、推動閱讀等表現優異學校,特頒獎表揚。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