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中華職棒統一獅vs兄弟象 開球儀式
歷史訊息
| | |
更新日期   2015/03/26
|
瀏覽人數: 41人
  棒球是台灣人最喜愛的運動項目之一,一直有「國球」的美譽,中華職棒在今年已經邁入第26年,「中華職棒統一獅vs兄弟象」(26)日晚間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彰化縣長魏明谷應邀出席擔任開球嘉賓,魏縣長表示,相信「只要用心,就會看見力量」,期許將來彰化縣的棒球團隊也有能力代表國家參賽,為國增光,也有選手能在職業棒球賽中發光發熱。 
  魏縣長表示,擁有「國球」美譽的棒球,伴隨著國人長大,棒球小將在世界,不管是少棒、青少棒、青棒常常得到三冠王,而成棒在世界比賽中也都得到很好的佳績,因此每一次的棒球比賽都能牽動著國人心弦。 
  魏縣長指出,彰化縣的少棒、青少棒、青棒近幾年來表現不俗,尤其是青少棒,這一兩年來在全國的表現都有很好的佳績,未來希望培養彰化的棒球國手,讓彰化縣的小國手,將來都是職棒的種子球員。 
  為讓基層棒球堅實的扎根,彰化縣縣內東山國小、永靖國中、彰化藝術高中等校,已漸漸在全國賽中展現出好的成果。縣內並有永靖棒球場、八卦山棒球場的設置,都是希望有好的場地能讓球隊有完善的練習環境,在學校以及縣府團隊對棒球的支持與努力,也有選手能在職業棒球賽中發光發熱。 
  彰化縣保有眾多的豐富人文資產,包括山線的八卦山脈、海線的濱海濕地特區,平原線的人文景觀,這都是彰化縣潛藏的觀光寶藏。彰化縣的觀光與宗教信仰緊密結合在一起,像是彰化著名地標八卦山大佛、鹿港湄洲媽祖的三級古蹟天后宮,還有一級古蹟孔子廟等,另外彰化還有全臺灣唯一僅存的台鐵扇形火車車庫,另外彰化的美食小吃,肉圓、蚵仔煎、爌肉飯等也都讓人食指大動,回味無窮,歡迎全國球迷來彰化作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