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湖西國小「PU跑道新建工程完工」啟用典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04/03
|
瀏覽人數: 64人
  溪湖鎮湖西國民小學3日上午舉行新建PU跑道工程啟用典禮,彰化縣長魏明谷與會,與各機關代表、嘉賓及社區民眾共襄盛舉參與剪綵儀式,PU跑道的完工,提供社區民眾優質運動休閒場所,同時嘉惠師生體育教學及活動,有效提升社區運動人口,也讓學校社區化向前邁進一大步。 
  共同擔任今天剪綵嘉賓還有,立法委員鄭汝芬、彰化縣議員歐陽蓁珠、陳文漢、洪宗熠、縣府教育處長林明裕、溪湖鎮長楊福建、代表會主席巫宗堯、代表楊舒萍、農會總幹事陳嘉修、鉅鑫聯合企業有限公司楊明陶、百里營造有限公司林斯明等共同剪綵。 
  魏縣長表示,溪湖位於彰化縣中心,文風鼎盛,湖西國小培養許多優秀人才,校友在各個領域也都有很好的表現。以前操場沒有PU跑道時,塵土飛揚,對學生造成運動的不便,現在經由教育部體育署及縣府經費補助配合之下,完成PU跑道及周邊措施,讓小朋友能在今天快樂的舉辦54週年校慶。 
  魏縣長指出,孩子是彰化縣的未來,是彰化縣的希望,希望小朋友都能快樂學習,老師都能用心教學,家長都能熱心參與,校長都能專心領導,期許彰化有一個更好的未來。 
  湖西國小原為紅土跑道,適逢雨季或東北季風吹拂,易造成積水、跑道泥濘及塵土飛揚等相關問題,為改善運動環環境,積極爭取補助,新建200公尺環型PU跑道,獲教育部體育署(250萬元)及彰化縣政府(165萬元)補助共415萬元。 
  教育乃是百年樹人的重要根基,縣府團隊在上任之後,秉持以教育為本、以人文為情的理念,積極投注心力於改善教育環境及充實教學設備,期盼在孩子們快樂學習的笑顏背後,更能激發出珍惜與知足的情懷。 
  彰化縣政府努力充實縣內中小學軟硬體設備,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致力提升教學品質,除提供師生安全舒適的運動教學空間,亦提供社區居民怡然舒活的運動休閒場地,期許彰化縣民眾均能享受運動歡樂,創造健康生活。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