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埔心國小九十週年校慶暨PU跑道整建落成啟用典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04/18
|
瀏覽人數: 79人
  埔心鄉埔心國小18日上午舉行九十週年校慶暨新建PU跑道工程啟用典禮,彰化縣長魏明谷與會,與各機關代表、嘉賓及社區民眾共襄盛舉參與剪綵儀式,PU跑道的完工,為九十週年校慶增添新氣象外,讓師生有更安全舒適的運動教學空間,亦提供社區居民優質的運動休閒場所,期許彰化縣民眾均能享受運動歡樂,創造健康生活。 
  參與剪綵嘉賓還有,立法委員鄭汝芬、彰化縣議員張永泉、縣府教育處長林明裕、埔心鄉長張乘瑜、代表會主席張佩瑩、埔心國小校長黃宏田、退休校長康義成、校慶籌備會主委溫文煦、校慶榮譽籌備會主委許禾、家長會長張誓哲、校友會會長吳柏杭等共同剪綵。 
  魏縣長表示,人要運動才會健康,縣府對於推展國民運動不遺餘力,並在彰化市設置彰北國民運動中心,及在員林鎮興建彰南國民運動中心,共同努力打造彰化縣成為一個健康的縣,全民動起來,讓每個人都能身強體壯、讀書更有效率、成績將能更進步。 
  埔心國小原有PU跑道於民國84年啟用至今已逾二十年,雖在歷屆師生細心維護、愛惜使用下,跑道面層仍不堪長期使用而多有磨損,影響師生及社區民眾活動之安全。為改善運動環環境,積極爭取補助,獲教育部體育署(200萬元)及彰化縣政府(50萬元)補助共250萬元,於既有基礎上重新鋪設PU面層並新設跳遠沙坑一座,嘉惠師生體育教學及活動。 
人才的養成必須仰賴優質的教育,而多元的學習環境有助於孩子成長,提供給孩子們多元、優質的學習環境與機會,來成就每一個孩子,因此,彰化縣政府積極投注心力於改善教育環境及充實教學設備,在人生跑道上健康、勇敢向前行。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