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大同國小校慶暨運動場跑道落成啟用典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04/19
|
瀏覽人數: 47人
  彰化縣伸港鄉大同國小今(19)日上午舉行校慶運動會暨運動場跑道整建落成啟用典禮,彰化縣長魏明谷應邀與會。校長王豐成說,大同國小是全縣最北邊的學校,魏縣長為大同國小建校以來首位地方首長蒞臨,令全校師生、家長歡欣鼓舞。魏縣長盛讚大同國小是一所文武雙全的小學,未來縣府也會持續挹注更多教育經費,讓彰化縣的小朋友贏在起跑點上。 
  與會貴賓除魏縣長外,另有立委王惠美、縣議員尤瑞春、賴清美、蕭文雄、伸港鄉長曾煥彰等,與校長王豐成、家長會長林政雄及地方仕紳等,共同為整建後的PU跑道剪綵。 
  魏縣長頒獎感謝地方各界協助推動校務有功人士,並致詞表示,由於地理環境使然,大同國小位於縣境的西北方,儘管如此,大同師生共同努力,不論是運動、音樂、閱讀等各方面表現優異,並且有全縣班級數最多的課後照顧班,是一所文武雙全的小學。 
  魏縣長指出,投資教育就是投資未來,彰化縣政府關心小朋友的學習環境,會挹注更多的教育經費,充實校園軟硬體設備,讓彰化的小朋友贏在起跑點上,成為允文允武的國家棟樑。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