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長魏明谷為統測考生加油打氣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05/02
|
瀏覽人數: 71人
  104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於5月2、3日兩天登場,彰化區考場設於建國科大、彰師附工、彰化高商、崇實高工、員林家商、員林農工、永靖高工等7校,共計9,545人應試。為關心縣內莘莘學子,彰化縣長魏明谷(2)日下午至永靖高工的考場巡視,為考生們加油打氣,期勉所有的考生能有好的表現。 
  陪同人員,還有縣府教育處長林明裕、新聞處長林德宇,永靖高工校長粘淑真、永靖國中校長羅明星、埔心國中校長王甘草、二林工商校長陳志福、文興高中校長林慶國、達德商工校長許維純、員林家商校長劉澤宏、北斗家商校長黃瑞溶、溪湖高中校長林賜郎、彰化縣各級學校家長聯合會理事長鍾新羱等人。 
  魏縣長勉勵考生,不要太緊張,要放輕鬆,只要用平常心去面對挑戰,相信一定會有好成績,他也在現場為考生們信心喊話,鼓舞士氣,祝福大家都能夠「金榜題名」,也一一向工作同仁及家長們致意。 
  彰化縣政府今年特別由教育處於各考場設置考生服務站,提供考生與家長瓶裝水、文昌筆(2B鉛筆)與橡皮擦,並提供考場環境指引、突發狀況協助等服務,期待所有考生都有好表現。 
  教育處也叮嚀考生,歷年最常發生的違規事件是考試期間手機鈴響、手錶鬧鈴未關閉,及考試結束鈴聲響畢仍繼續作答,特別呼籲考生切勿攜帶手機進入試場應試、進入試場前,行動電話務必關機,並關閉行動電話及手錶之鬧鈴功能。希望各位考生都能放鬆心情、以平常心應考,必定能表現出應有的水準。 
  縣府期勉所有的考生能有好的表現,並祝福考生未來能在不同的領域有傑出的發展,將所學貢獻國家、社會,讓家鄉引以為榮。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