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宜蘭縣政府教育處率團參訪彰化縣文德國小「英語生態」實驗教育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06/10
|
瀏覽人數: 56人
  適逢教育部實驗教育三法通過,各縣市政府對學校型態實驗教育辦理還在摸索時期,本縣在縣長及教育處長官的大力支持下,著手推動學校型態實驗教育之辦理,績效獲得肯定,10日下午宜蘭縣政府教育處與相關學校校長30餘位,蒞臨彰化縣文德國小參訪,並針對學校辦理之「英語生態」實驗教育、特色學校及教學卓越等課程進行參訪。 
  彰化縣府教育處長林明裕與會交流,對縣長魏明谷投注在教育上的經費等政策及相關績效對宜蘭縣政府進行說明,除了讓宜蘭縣政府更加瞭解縣長在教育上的投資外,也對彰化縣學校型態實驗教育的推展理念,對宜蘭縣政府教育處及其校長們進行說明,讓宜蘭縣政府對彰化縣的教育政策留下深刻的印象。 
  會中,由文德國小團隊進行「英語生態」實驗教育推展的理念報告,透過如何以生態的校本課程結合英語教學,建構學生帶得走的能力進行說明,並對學校參加「教育卓越」及「特色學校」發展的脈絡對宜蘭縣校長團進行分享,整個活動相當充實,而林處長也對學校整體的規劃讓宜蘭縣政府教育處留下良好印象,表示嘉許。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