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獅在幸福.為愛而跑」2015員林第7屆獅子盃全國路跑 歡迎民眾感受彰化之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07/13
|
瀏覽人數: 69人
  繼過去6年今年第7年由員林獅子會、員林鎮公所及員林鎮體育會共同主辦,彰化縣政府擔任指導單位,將於11月1日上午6時在員林鎮員林國民小學操場舉辦「2015員林第7屆獅子盃全國路跑」活動。13日上午在縣府中庭舉辦路跑活動宣傳記者會,彰化縣長魏明谷、員林鎮長張錦昆、員林獅子會第48屆會長張世呈、員林鎮體育會理事長卓俊南等人與會,期望藉由路跑活動培養國人運動習慣,促進身體健康,歡迎民眾用雙腳體驗感受彰化之美。 
  與會貴賓還有縣議員游振雄、國際獅子會300-C3區前總監曾榮造、專區主席曾慶佳、員林獅子會獅子盃路跑創始人蕭明仁、縣府教育處長林明裕、計畫處長謝昌達、新聞處長林德宇、律師黃茂松、創世基金會斗六分院院長張曉蓉等共襄盛舉。 
  魏縣長表示,縣府重視運動,提倡運動333,每周至少運動三次,每次至少運動三十分鐘,且每次運動後的心跳速率需達到每分鐘一百三十次以上,這次的獅子盃路跑活動是員林獅子會的特色,也是每一年的盛事,今年已經邁入第七屆,期許藉由活動的舉辦,將彰化打造成為健康縣。 
  張鎮長指出,員林獅子盃路跑活動從一開始只有幾千人參與,直到去年(第6屆)已突破1萬人,並希望今年能突破1萬2千人的目標,讓員林路跑成為全國指標性的路跑活動,同時,並歡迎全國跑者來到員林,騎乘u-bike,品嘗地方小吃、美食及欣賞員林百果山脈的美,進行一場深度旅遊。 
  張會長進一步表示,這次獅子盃全國路跑活動分5公里及10公里兩個組別,網路報名前1,000名,將送精美禮品,另有提供末碼獎的神秘禮物,獎項豐富,希望愛好賽事的好朋友踴躍參與;另外,獅子會將從報名費中提撥10元捐贈予弱勢團體,歡迎大家一起來路跑做愛心。 
  魏縣長進一步指出,8月8日員林鎮即將升格為員林市,透過這次的路跑活動,不僅可以提升員林的能見度,還能行銷員林,而縣府也將與員林鎮公所密切合作,建立夥伴關係,積極建設員林,並縮短南北彰化的城鄉差距,達成「活力彰化,幸福員林」的目標。 
  2015員林第7屆獅子盃全國路跑活動以活力臺灣、樂跑、樂活、樂健康為宗旨,並推廣333運動計畫,塑造全民運動、健康、快樂的新價值觀,今年更以「獅在幸福.為愛而跑」為口號,每報名一位選手,獅子會就為你捐10元給弱勢社團,讓你享受健康做公益,一同加入愛的行列。 
  報名方式採店家收件及網路報名,報名表除簡章上31家店家可索取外,民眾亦可上Facebook粉絲專頁搜尋「員林獅子會」或http://bao-ming.com下載報名表,報名日期自104年7月15日至104年8月10日止。 
  參賽者來自全國各地,屆時「看見員林」共同見證員林嶄新蛻變,路跑完賽時騎u-bike在員林趴趴走,暢遊員林文化觀光、小吃美食的誘惑魔力,讓所有與會選手感受鎮民的熱情,讓幸福有愛的城巿發光發熱。感受樂活彰化.幸福員林的新活力。 
  此次路跑活動共規劃有10公里健康路跑組及5公里全國路跑組等2個組別,比賽路線以員林國小前三民東街為起、終點,主辦單位員林獅子會為獎勵成績優異選手,總名次前三名者獎金1萬2仟元至3仟元不等,同時並頒發獎盃一座。另舉凡報名參加者將贈送紀念衫一件、摸彩券一張、晶片號碼布一塊及60元餐券一張可品嘗員林風味小吃,當日參賽選手於規定時間內完成比賽者,再贈完賽紀念幣,適合全家親子共同參與。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