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社頭2015 織足盃超半程馬拉松暨台灣製MIT微笑標產品展售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09/20
|
瀏覽人數: 59人
由彰化縣政府指導、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主辦結合社頭鄉公所、社頭川石路跑協會、織襪產業等相關單位共同舉辦「彰化社頭2015 織足盃超半程馬拉松」,20日上午在彰化縣社頭鄉社頭芭樂市場舉辦,比賽於早上6時在位於社頭鄉工業技術研究所所屬的「織足藏樂館」館前鳴槍起跑,彰化縣長魏明谷等人與會,第一次舉辦有超過3,000名的跑者共同競賽角逐,一起用腳體驗彰化社頭的美麗田野景致,希望能以運動結合觀光,將彰化之美行銷世界,現場台灣製MIT微笑標產品展售會,行銷在地產業推廣地方織襪產業特色。 
與會貴賓還有經濟部工業局科長林俊輝、工研院材化所副所長李宗銘、組長唐靜雯、社頭鄉長劉錦昌、立法委員陳素月、縣議員蕭如意、劉景滄、蕭淑芬、彰化縣社頭織襪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張晉章、參山國家風景區副處長廖錫標、縣政顧問張清三、劉金章、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魏縣長表示,他歡迎這次來自全國的三千多位民眾前來參加這次的活動,這次的活動除了主要發展在地的產業織襪,行銷推動在地景點,帶動觀光之外,也要促銷在地的優鮮水果芭樂。期望藉由這個健康的運動,推動全台是運動島,讓長壽縣的彰化,每個人都態藉由運動活動老、快樂到老、長壽到老。 
社頭劉鄉長指出,這次在活動的會場芭樂市場,一方面有馬拉松的運動比賽,一方面有台灣製MIT微笑標產品展售會,不僅要促銷在地的織襪,還有芭樂,歡迎大家前來彰化社頭體驗。 
「彰化社頭2015織足盃超半程馬拉松」,比賽分23公里超半馬、10公里挑戰賽、5公里健跑組,選在襪子的故鄉社頭鄉,是真正為產業而跑、為觀光而跑。來自於北、中、南約3000位的跑友共襄盛舉。這次路跑活動更整合社頭鄉在地觀光景點織足藏樂館、八卦山國家風景區、社頭清水岩寺、生態昆蟲館、清水岩溫泉休憩園區等社頭鄉觀光景點,大家可盡享大自然遼闊視野及優美的景致,度過一個健康的週末假期。 
彰化縣政府近年積極推動在地觀光及全民健康活動,已辦理多場健康活動,如2015鹿港慶端陽國際龍舟錦標賽、美利達-瑪吉斯盃2015彰化經典百K單車自我挑戰活動、104年縣民運動大會等大型活動,希望透過相關活動,行銷彰化縣各鄉觀光特色,活化農特產品銷售商機,吸引觀光人潮。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