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魏縣長關心教育建設 視察埤頭鄉豐崙國小等校園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10/02
|
瀏覽人數: 49人
  彰化縣長魏明谷關心教育建設視察彰化縣國中小校園,希望藉由直接聽取學校及民意的需求,改善校園環境,提升學子的教學環境,2日下午前往埤頭鄉豐崙國小等校視察,實際了解學校的需求及意見,魏縣長期望讓學子能在安全快樂的學習環境下成長。 
  陪同視察的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江熊一楓、縣府教育處長林明裕、埤頭鄉長吳錦潭、縣政顧問陳俊清、埤頭鄉民代表顏永吉、豐崙國小校長蕭睿瑜、豐崙國小家長會長陳清通、大統幼兒園董事長許中學等人前往關心。 
  魏縣長表示,縣府非常重視教育環境,針對校園的建設及設備,實地視察及聽取各方意見後,縣府會持續進行規劃資源分配,妥善運用各項經費,更會尋求各界協助及爭取縣議會的支持,希望能做學校的後盾,共同打造彰化學子優良的學習環境。 
  蕭校長表示,感謝縣府對校園設施的重視,遊樂器材是學生最喜歡的部分,但經過長時間地使用,設備較為老舊,相對也造成學生安全上的疑慮,因此魏縣長特地補助經費,改善學生的學習環境,相信學生在環境的改善下,學習將會更加卓越進步。 
  魏縣長關懷教育建設之旅,2日下午首站前往埤頭鄉豐崙國小,該校為本縣偏遠地區學校,目前學校計6班學生數為66人,惟該校教室北面遊戲器材區之鐵製遊戲器材於民國76年間建置,設施老舊且已超過使用年限,維修不易,另安全地墊硬化無彈性,學生活動時有碰撞受傷之虞,擬新設較安全之遊戲器材,故提出遊戲區整建需求,以建置完善的校園環境。另接續視察合興國小、溪州國中及萬來國小。 
  彰化縣政府於本(104)年4月召開教育建設座談會,縣長聽取學校建議及修繕需求,據以追加編列104年度整建教育設施計畫預算1億5,000萬元及體育營建修建工程5,000萬元,合計2億元,並獲議會支持通過,將協助所屬國中小學充實教學設備、運動設施及安全防護等,俾提供友善安全校園環境,讓學子安心就學。 
  彰化縣政府重視教育力,魏縣長將於10月上旬完成全縣八大分區教育建設關懷行程,深刻瞭解學校實際需求,讓縣政推動更為有感,達成「建設大彰化‧福利好彰化」目標。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