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15彰化縣議長盃全國舞蹈大賽」國標大對決 魏縣長前往勉勵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10/09
|
瀏覽人數: 47人
  2015彰化縣議長盃全國舞蹈大賽,9日下午在彰化縣北斗國中活動中心登場,彰化縣長魏明谷前往勉勵,替來自全國各縣市的選手加油打氣,魏縣長希望藉由舞蹈大賽的舉辦,帶動彰化縣運動的風氣,鼓勵大眾養成運動的習慣,進而打造彰化縣成為健康樂活的幸福城市,替所有好手加油打氣。 
  與會貴賓還有立法委員鄭汝芬、彰化縣議會秘書長史仁智、縣議員李浩誠、北斗鎮長楊麗香、溪州鄉長黃盛祿、代表會主席陳冠廷、溪州鄉農會總幹事彭顯賦、彰化縣農田水利會長呂炉山、縣府教育處長林明裕、新聞處副處長鍾秀英、北斗國中校長李碧瑤、及所有愛好舞蹈的鄉親朋友等共襄盛舉。 
  魏縣長首先代表所有彰化縣民歡迎來自全國各地所有選手來到北斗國中參賽。魏縣長表示,縣府對於舞蹈的提倡及運動的推展不遺餘力,舞蹈是種藝術,也是種體育,可以展現人體最優美的語言,是力與美的展現,配合訓練的衣服,讓身體與衣服結合優美的流線,形成一種動感,而今天每位都是舞林高手,在此齊聚一堂一同競技,預祝在場所有人都有精采的表現。 
  彰化縣議會秘書長史仁智首先代表議長謝典霖向參賽選手致意,歡迎他們蒞臨彰化。史秘書長指出,這次報名隊伍共有122隊,內容包括職業、業餘、青少年、大專組等17個組別,最小的甚至有國小一年級,可以看出國標舞的運動已向下扎根,並預祝選手都有好成績。 
  亞洲國標舞總會首次於彰化縣辦理全國性比賽,報名隊伍有122隊,選手高達200多位。現場來自全國各縣市的好手,各個展現精彩湛舞藝,帶來驚艷的視覺享受。 
  目前就讀台北市立大學及稻江護家的賴品僑、林品辰搭檔目前,曾出國到香港及中國比賽獲得冠軍,為國爭光;喻世絜、顏毓庭就讀中正高工及中正國中,為了學習國標舞,每星期五下課就從高雄搭高鐵上台北學舞,年紀輕輕已拿下全國青少年十項冠軍,本次比賽活動也犧牲假日練舞,希望比賽能獲取好成績。賽事還有多位職業菁英選手參與,比賽精彩可期,值得觀賞。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