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針對中華民國曲棍球協會理事長林滄敏案之聲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11/18
|
瀏覽人數: 52人
  有關報載中華民國曲棍球協會理事長林滄敏於104年11月17日出示法務部廉政署公文,表示其個人擔任中華民國曲棍球協會理事長所涉及之偽造文書詐領公款案,經查並無貪瀆不法事證予以簽結一事。彰化縣政府教育處今(18)日以法律受害人身份發表聲明如下: 
  有關於林滄敏擔任中華民國曲棍球協會理事長期間,由其秘書長李○○涉嫌以「彰化縣立體育場」之名義,製作不實單據,藉以向教育部體育署核銷101、102年度「中華民國曲棍球協會培育優秀或具潛力運動選手計畫」部分補助款,涉嫌偽造文書及詐欺或侵占等罪,目前仍列彰化地檢署104年度偵字第491號、第10165號偵辦中。 
  考量該會理事長與秘書長職務連結上的重要關係應有「犯意聯絡、行為分擔」之嫌,尤其兩人目前仍擔任現職,站在被害機關之立場,主張地檢署應嚴查偵辦將該協會理事長及秘書長依貪污罪嫌起訴,以維法紀。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