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關心晨陽學園及向日葵學園學生 於農曆年前致贈春節紅包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1/20
|
瀏覽人數: 44人
  農曆春節將至,彰化縣政府為勉勵晨陽學園及向日葵學園學生,於20日下午致贈學員春節紅包,為學生加油打氣。晨陽學園學生除了每人回贈手寫感謝卡片之外,木工班學生也特別回贈一座自製毛筆筆架,而向日葵學園學生也特別獻唱「相信有愛就有奇蹟」,場面溫馨感人。 
  與會人員還有縣長夫人劉慧如、晨陽學園主任陳正雄、向日葵學園校長劉克隆、牧師莊孝盛等人。 
  縣長夫人劉慧如表示,縣長魏明谷關心縣民,在場的學生就像是縣長的孩子一樣,她預祝即將畢業的學生能如願進入喜歡的學校,也勉勵在場學生能擁有一技之長,懷抱著信心去面對未來,成為一個對社會對國家有幫助的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