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104學年度第2學期中小學校長交接典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2/02
|
瀏覽人數: 130人
  彰化縣104學年度第2學期中小學校長交接典禮,2月2日上午在縣府3樓簡報室舉行,由彰化縣長魏明谷主持,教育處長林明裕擔任監誓人,主計處副處長陳時益擔任監交人,此次校長遴選結果計有國中校長4位留任,國小校長10位留任、6位調任、3位新任,接任校長任期自105年2月1日至109年1月31日,典禮上魏縣長對彰化縣的教育工作夥伴,殷殷期盼,諄諄慰勉。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黃育寬、彰化縣政府機要秘書蔡榮捷、人事處長張正一、新聞處長林德宇、彰化縣校長協會理事長謝格倫、彰化縣各級學校家長協會理事長柯建麟、彰化縣各級學校家長會聯合會理事長張文相、常務監事張明凱等人。 
  魏縣長致詞時首先感謝4位退休校長,奉獻教育貢獻良多。魏縣長表示,校長交接是一個薪火相傳的過程,藉由新舊任校長間的指導與交流,使校務能順利推展,而彰化縣政府也將與學校建立緊密的夥伴關係,推展教育核心,未來也將推展偏鄉教育的頂尖小學,期許讓小朋友能快樂學習、老師能安心教學、校長能卓越領導,讓教育能越來越進步。 
  彰化縣104學年度第2學期中小學校長遴選結果如下: 
一、國中:線西國中校長許毅貞、伸港國中校長石興銓、埔鹽國中校長洪智偉、北斗國中校長李碧瑤留任原校。 
二、國小: 
(一)東興國小校長吳進村、育民國小校長梁瑞祺、員林國小校長李遠筕、靜修國小校長黃榮森、永靖國小校長胡慧嘉、東和國小校長江嘉杰、橋頭國小校長黃英發、舊社國小校長詹雪梅、南州國小校長林銘科、漢寶國小校長黃素珍留任原校。 
(二)村東國小校長游美雯調任大西國小,村東國小由候用校長陳宇杉接任。 
(三)泰和國小校長王春堎調任中山國小,芬園國小校長楊式愷調任泰和國小,芬園國小由候用校長雲美雪接任。 
(四)南興國小校長林炯炘調任民生國小,培英國小校長柯伯儒調任南興國小,萬合國小校長施舜馨調任培英國小,萬合國小由候用校長陳昱仁接任。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