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歲末年終 魏縣長持續關懷教育建設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2/05
|
瀏覽人數: 69人
  彰化縣長魏明谷關懷教育建設,日前在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柯振杯、尤瑞春、林宗瀚、林庚壬、蕭文雄、伸港鄉長曾煥彰及教育處長林明裕等人陪同下,視察伸港鄉3所學校,期以實地瞭解學校需求。 
  首站為大同國小,該校校門口停車空間擁擠,妨礙學生上、放學通行路線;東側教室外牆斑駁,影響校園整體風貌,研議建置停車場地及整修教室外牆,以打造美觀安全之校園環境。另接續視察伸港國中及新港國小,新港國小因地狹人稠,學生活動空間嚴重不足,適逢伸港國中活動中心建置完竣,研議新設連通2校之通行步道,不僅能提供新港國小就近使用伸港國中活動中心,亦使該活動中心發揮最大效益,創造雙贏局面。 
  彰化縣政府重視教育力,致力於充實縣內各國中小學教學設備、運動設施及安全防護等,提供友善安全校園環境,讓學子安心就學。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