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立大同國中學生停車棚落成啟用 魏縣長與會剪綵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4/18
|
瀏覽人數: 69人
  彰化縣立大同國中於18日上午舉行「學生停車棚啟用剪綵儀式」,彰化縣長魏明谷與會,與現場佳賓一同剪綵,大慶商工學生表演獅鼓隊,活絡現場氣氛熱鬧。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葉麗娟、陳秋蓉、賴澤民、曹嘉豪、員林市長張錦昆、永靖鄉長詹木根、員林市民代表會主席林錦泉、彰化縣各級學校家長協會理事長柯建麟、前彰化縣各級學校家長協會理事長(縣政顧問)江天寶、彰化縣家長會聯合會理事長張文相、興賢書院主委黃達雄、縣府教育處長林明裕、大同國中校長施純在、大同國中家長會長賴銘源、校友會理事長黃清標及校友們、員林分局長蔡鴻謀、員林戶政事務所主任郭蘭春、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共同參與。 
  魏縣長表示,很高興能看到大同國中嶄新車庫的落成,讓同學及師生能夠在夠好的環境中學習。這座嶄新的停車棚,顏色鮮豔、美輪美奐,上層提供學生停放自行車,下層可提供學校教師及來賓停車,外側設有展示活動及資訊的櫥窗、電視。停車棚完工啟用後,將人行道上的學生自行車移入校內停放,改善學生停車管理及安全問題,同時也使學校周邊人行道通行更加順暢,這座停車棚可說是縣內國中現代化的停車棚。 
  大同國中施純在校長表示,大同國中原本只有老師專用車棚,但因老舊且鏽蝕嚴重,再加上學生腳踏車無法停駐,因此一直希望有經費可以改建停車棚。在魏縣長上任不久後,召開巡迴教育建設座談會中,大同國中積極爭取,再加上教育處長、委員及在地議員民意代表等人的協助下,讓這座兩層式車庫得以落成。 
  魏縣長主持縣政以來,學校教育就列為施政重點項目之一,為瞭解學校現場教育需求,去(104)年4月於大同國中辦理「104年度教育建設座談會」,縣府回應大同國中施純在校長及賴銘源會長之教育建設需求,補助該校辦理學生停車棚整建計畫經費400萬元,該項工程自104年11月9日開工,於105年3月14日完工。 
  縣府一直以來相當重視教育建設,投資教育,就是投資國家的未來;投資教育,讓我們的孩子未來有更多發展的可能性。「營養午餐精進 彰化教育前進」是魏縣長秉持開源節流的信念,堅持教育經費就要花在刀口上,縣府將節省下來的預算,用以改善學校的軟硬體設備,提高國中小學的教學品質,強化校園的安全設備,提升偏鄉地區教育品質,打造頂尖學校,以期達到教育資源共享,教育經費合理分配。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