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湖北國小10週年校慶 魏縣長前往歡慶生日快樂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4/30
|
瀏覽人數: 104人
  彰化縣立湖北國小十週年校慶運動會暨嘉年華30日上午舉行,彰化縣長魏明谷、立法委員洪宗熠、湖北國小校長陳獻旗等人與會,現場並由與會貴賓一起切蛋糕,魏縣長祝福湖北國小10週年生日快樂,也祈願縣內所有學校歡度校慶。 
  與會貴賓陸續與會,還有溪湖鎮長楊福建、縣議員歐陽蓁珠、李清木、陳文漢、縣政顧問黃盡春、溪湖鎮民代表會主席邱鳳蘭、代表、湖北國小家長會長馬漢德、彰化縣各級學校家長協會理事長柯建麟、各級民意代表、教育處課督、各學校校長、地方仕紳等人。 
  魏縣長表示,湖北國小是彰化縣內最年輕的小學,現場小朋友充滿活力與朝氣的表現值得讚許,湖北國小有很多亮眼的表現,如去年幼兒園奪得教育部教學卓越獎銀質獎,弦樂團連續四年獲得彰化縣賽第一名,直笛隊、桌球隊、今年的科展、國語文競賽都有很好的成績,他誇讚湖北國小學童很多賽事屢獲佳績,能文能武實在很不簡單,是優質的小學。 
  魏縣長指出,投資教育就是投資未來,縣府重視學子的學習環境,將營養午餐省下來的錢用來充實學校教育建設的內容,如陸續將耐震不足的學校加強補強,希望學童都能有優質的學習環境。 
  湖北國小校長陳獻旗說,一早全校師生就很開心的準備歡度校慶,湖北國小是縣內最年輕的小學,老師都很投入在教學,學校充滿年輕活力與朝氣。 
  活動現場有芳苑國中戰鼓競技舞龍、各年級的表演、校園嘉年華、運動大會,以及社區家長熱情積極的投入參與,現場熱鬧溫馨。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