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首度夜划龍舟 魏縣長首長隊勤練為鹿港慶端陽熱身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5/25
|
瀏覽人數: 81人
  「2016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將於6月7日至6月9日一連3天在福鹿溪水道展開精彩的國際龍舟錦標賽,今年報名隊伍共有99隊,其中包含12隊組國際組,國家包括英國、美國、加拿大、紐西蘭、南非、荷蘭、德國、日本等接近20個國家。25日下午彰化縣長魏明谷也親自率領縣府首長隊在鹿港福鹿溪先行練習,為鹿港慶端陽熱身。 
  彰化縣首長練習隊由魏縣長擔任鼓手領隊,與縣府秘書長賴振溝擔任奪標手,教育處長林明裕等一級主管共同與會練習划龍舟。 
  魏縣長表示,彰化縣在去年中彰投三縣市的首長盃比賽榮獲第一名,今年鹿港慶端陽的划龍舟比賽即將開始,隊伍在這裡進行訓練,練習划船技巧及團隊整齊的動作,不論節奏還是動作都整齊劃一,可見團隊精神與默契,希望能在今年首長盃的龍舟競賽獲得與去年同樣的佳績。  
  魏縣長指出,今年最特別的是新增「夜間龍舟賽」,活動水道布置絢麗燈景,也特地在龍舟安裝LED燈,使比賽過程中更加燦爛光彩,不僅讓選手與觀眾們體驗不一樣的龍舟賽事,也提供民眾更好更舒適的欣賞空間。 
  推展全民運動是彰化縣體育政策目標之首要,以培養縣民固定運動習慣、提升規律運動人口數量為願景,藉由辦理登山健行、路跑、單車及各項水域活動等多元化活動,鼓勵職工、婦女及銀髮族等各族群參與,達成全民參與、運動樂活及型塑健康城市的目標。期待更多民眾加入運動的行列的目的不為別的,為的是希望帶動更多民眾踴躍參加各項活動,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提升民眾健康體能。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