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教育處聲明稿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7/14
|
瀏覽人數: 51人
  1、今年105學年度彰化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依據「105學年度彰化區免試入學超額比序項目積分對照表」已順利辦理完成,成效良好。有關「106學年度彰化區免試入學超額比序項目積分對照表」為了不再增添學生家長的困擾,短期內不再更動超額比序的項目。 
  2、 查103年6月27日「彰化區高中高職入學推動工作小組」第十六次會議紀錄案由(六)有關「106學年度彰化區免試入學超額比序項目積分對照表」修正草案「社團參與」2分項目部份,當時「彰化區免試入學超額比序項目積分對照表」總分為90分且係草案,並未經過相關程序審查核准,亦未正式對外公告生效,僅為內部會議資料。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