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微軟公司首度將在彰化縣創立未來學校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7/27
|
瀏覽人數: 76人
  科技引發興趣,讓學習無疆界。這一堂未來學校的必修課,你的孩子上了嗎? 
  從2003年開始,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在全球開始推展未來學校概念。在他的理想中,不論地域、種族、性別、年齡,每一位孩子,都可以透過新興資訊科技,讓學習效率更上一層樓。 
  台灣微軟公司日前由資深協理彭樹裕先生以及淡江大學航太工程系李世鳴教授、彰化縣政府教育處林明裕處長的初歩洽談達成共識,即將首度在彰化縣創立未來學校,推動「全球夥伴學習計畫」(Partners in Learning,簡稱PiL計畫),可充分運用科技協助科技引發興趣,讓學習無疆界,教師以及學生發揮無限潛能,充分實踐創客的精神。  
  林處長表示,2016年是彰化縣的「教育創客年」,除持續推動本縣教育雲為目標,未來將結合既有的資訊基礎建設,藉由領航學校逐步打造一所所的「未來學校」,在教學環境中,導入資訊化、數位化、無線化,打破教室的固有疆界,從中激發學生更高的學習熱忱。 
  魏縣長表示,彰化縣能與台灣微軟公司合作發展「未來學校」,建立領航學校(Mentor School)典範,這代表著本縣學校將進行一連串的跨國交流,分享創新教學成果,希望引進微軟公司為彰化縣未來教育的注入一泓活水!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