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魏縣長前往跆拳道奧運國手劉威廷家中觀賽與家人一起加油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8/19
|
瀏覽人數: 68人
  彰化出身的跆拳道奧運國手劉威廷於19日晚間挑戰摩爾多瓦籍選手庫克,彰化縣長魏明谷為了替彰化子弟加油打氣,特地來到劉威廷的家中,與劉家人一起觀看比賽,魏縣長期望劉威廷選手能夠一舉踢下好成績,為彰化爭光,也為台灣爭光。在眾人的加油聲下,劉威廷不負眾望,擊退強敵庫克,順利晉級八強賽。 
  現場參與來賓還有縣議員賴岸璋、彰化市長邱建富、彰化市民代表林明賢、縣府教育處長林明裕、新聞處長林德宇、台鳳里里長劉保存等參與。 
  劉威廷,台灣跆拳道選手,主攻項目為男子跆拳道80公斤量級,目前就讀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在奧運亞洲資格賽中擊敗眾多好手拿下銀牌,獲得奧運門票,成為台灣第一位挑戰男子80公斤量級的跆拳道選手。劉威廷曾經練過跳高,更曾被HBL甲組籃球隊挖角過,但他認為跆拳道較有發展,便持續專精在跆拳道。國高中時他跆拳道的成績不理想,曾一度受挫,但受到恩師顏國雄老師的 啟蒙與鼓勵,讓他不放棄跆拳道這條路,造就了現在的劉威廷。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