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105年縣長盃國際標準舞蹈運動錦標賽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9/11
|
瀏覽人數: 64人
  彰化縣105年縣長盃國際標準舞蹈運動錦標賽,11日下午在大同國中舉行開幕典禮,彰化縣長魏明谷等人與會,魏縣長期勉各位選手發揮實力,呈現出最好的舞姿給觀眾。 
  與會貴賓還有教育部參事吳龍山、埔心鄉長張乘瑜、彰化縣體育會舞蹈運動委員會主任委員也是大會總執行趙煜豐、大會會長吳珮珊、羅麗蓉、總策畫李宜蓁、評審長曹進來、執行秘書柯騰鎮、縣府教育處長林明裕、大同國中校長施純在等人。 
  魏縣長表示,縣長盃國際標準舞蹈運動錦標賽今年是第一次辦理,參賽人數約近300人,參賽組別有幼兒組、國小組、國中組、高中組、大專組、職業組、業餘組等,各組不管在體態的調整、服裝的設計、以及肢體柔軟度等各方面,都展現出力與美。縣府提供這個平台,讓參賽者的精湛舞藝互相交流學習,期許透過全民運動的方式,打造臺灣為運動島,彰化為長壽縣。 
  彰化縣體育會舞蹈運動委員會主任委員趙煜豐老師指出,國際標準舞是一項健康的舞蹈,從小培養可以提升人文素質與禮節,透過本次活動的舉辦,將可展現彰化縣國際標準舞的實力與人脈。 
  國際標準舞是一種充滿健康、活力、陽光的美好舞蹈運動,藉由本次比賽,促進國際標準舞之愛好者有交流切磋的機會,提供學生表演舞台,並透過校際交流,提升舞藝。參賽對象有來自全省各地的大朋友、小朋友,比賽項目包括國際標準舞,分別為摩登舞、拉丁舞、恰恰、捷舞及鬥牛舞等多種舞風,為提倡初學者多多參與國際標準舞,特別設立單人組。 
  國標舞是一項老少咸宜的運動舞蹈,透過國標舞不但調整體態,而國標舞結合舞蹈、運動及音樂,是一項展現力與美的優美運動。本次來自各地的國標舞好手,無論是服裝的設計、曲目的編排、舞姿的型態皆別出心裁,精湛的舞藝展現美妙的舞姿,不僅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更贏得熱烈的掌聲與喝采,帶給大家一場震撼動人的視聽饗宴。 
  彰化縣政府在推廣體育活動不遺餘力,希望藉由辦理各項體育活動,提倡正當休閒活動,培養民眾對運動的興趣及提升彰化縣運動風氣,9月18日(星期日)上午9時在縣立體育場辦理國民體育日系列活動,有各種運動體驗活動,歡迎所有民眾一起來運動,讓自己更健康更有活力。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