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教育部表揚彰化縣優良特殊教育人員 莊佳瑋教師榮獲教育行政機關組優良特教人員殊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9/23
|
瀏覽人數: 77人
  教育部日前舉行105年度優良特殊教育人員表揚活動,共有32名教師獲獎,彰化縣特殊教育資源中心莊佳瑋教師榮獲教育行政機關組優良特教人員殊榮,莊老師投入特殊教育近15年,秉持有愛無礙的教育理念,長期服務於特殊教育界,對教育的熱忱與犧牲奉獻的精神,無論在特殊教育學校教學、特殊教育學生鑑定以及相關特殊教育行政工作方面績效卓著,值得學習及效法,堪為特殊教育工作者的楷模。 
  本活動經初選過程,共選出81名參加決選,再聘請特殊教育專家、學者及身心障礙民間團體代表組成決選評選小組,遴選出大專校院組2名、特殊教育學校組6名、高級中等學校組4名、國中小及幼兒園組18名、教育行政機關組2名,合計32名當選優良特殊教育人員。 
  營造特殊教育氛圍須憑藉著愛心及耐心,一點一滴的耕耘,縣府將持續推動特殊教育相關計畫及活動,期盼能構築關懷、平等、尊重與安全的優質特教園地。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