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5年全民運動會 魏縣長授旗彰化縣代表隊 縣府與議會致贈加菜金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10/28
|
瀏覽人數: 88人
  105年全民運動會將於11月5日至9日(星期六至星期三)一連5天在台中市舉行,彰化縣代表隊於28日上午在縣立體育場1樓舉行授旗儀式,由彰化縣長魏明谷授旗予水上救生教練李政展,並致贈縣長加菜金暨集訓費56萬9,000元,另由縣議員賴岸璋代表議長謝典霖致贈議會加菜金15萬元給彰化縣選手鼓勵,期勉所有選手能發揮平時訓練的水準,為彰化縣爭取最高榮譽。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賴岸璋、林世賢、黃玉芬、林茂明、彰化縣體育會總幹事江欣二、縣府教育處長林明裕、大竹國小校長柯文吉等人,適逢彰藝中運動會也在體育場,魏縣長也與彰藝中校長魏清山等人,向所有同學加油致意。 
  魏縣長表示,今年的全民運動會將於11月5日至9日在台中舉行,彰化縣代表隊陣容浩大,參加項目共有23項,603位隊職員及選手參加。在103年全民運動會中,彰化縣共奪得4面金牌、8面銀牌與11面銅牌,104年全民運動會也有很好的佳績,期望105年能夠比過去更為進步。  
  魏縣長指出,彰化縣政府努力提升選手的待遇,為了讓大家能安心的盡全力參加比賽,除了授旗鼓勵大家以外,更頒發縣長加菜金暨集訓費,期盼選手及教練在大家的關心之下,都能認真集訓,締造佳績,爲彰化縣爭取最高的榮譽,提升彰化能見度。 
  縣議員賴岸璋在會中代表議會致詞表示,很高興以彰化縣體育會理事的身分勉勵選手,希望所有選手在賽事中發光發熱,成績名列前茅,拿冠軍、得金牌,為彰化縣爭光。 
  今年彰化縣代表隊陣容浩大,參加項目共有健力、拔河、輕艇水球、水上救生、蹼泳、飛盤、滑輪溜冰、滾球、沙灘手球、原野射箭、柔術運動、舞蹈運動、太極拳、元極舞、龍獅運動、國術、躲避球、巧固球、慢速壘球、木球、槌球、劍道及沙灘角力等23項,共603位隊職員及選手(隊職員125人、選手478人)參加。其中水上救生、健力、滑輪溜冰及槌球等4項競賽項目,在上屆(103年)全民運動會中,為本縣勇奪4面金牌,為此,參賽選手們都已經將體力調整到最佳狀態,積極準備迎接挑戰,為本縣爭光獲得更優異成績。 
  彰化縣代表隊以健力、水上救生、滑輪溜冰等項目最具奪金實力。其中,吳浚鋒,為水上救生男子組選手,不僅是上一屆(103年)全民運動會金牌得主,也在去(104)年全國運動會-游泳自由式比賽中,獲得金牌並破大會紀錄,更代表我國參加今年里約奧運比賽。另外,上屆金牌得主健力女子組選手張雅雯,亦代表我國參加2015年世界健力錦標賽,獲得銅牌優異成績,相信將為彰化縣繼續在105年全民運動會拿下優異成績。 
  在授旗活動中,魏縣長勉勵參賽選手要全力以赴,並藉比賽吸取經驗和技術,持續精進彰化縣的實力,希望大家發揮平常訓練水準及努力不懈精神,突破103年全民運動會4金8銀11銅的紀錄,締造更好佳績,為彰化縣爭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