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第14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在彰化 歡迎前來共襄盛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12/01
|
瀏覽人數: 76人
  由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主辦、彰化縣政府擔任指導單位,將於12月2日至4日及9日至11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辦「第14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例行賽」活動,並於1日下午在彰化縣立體育場風雨籃球場召開籃球球星回饋教學活動暨記者會,彰化縣政府副縣長周志中代表縣長魏明谷與會勉勵,與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秘書長李一中、富邦勇士隊等籃球選手們一起為活動熱身。 
  與會貴賓有彰化縣議員賴岸璋、彰化縣體育會總幹事江欣二、國立彰化高級中學吳文宗、國立彰化高級中學籃球隊教練鄭光昭、國立二林工商體育老師許詠淞、各級學校代表等人與會。 
  周副縣長表示,非常榮幸SBL例行賽連續三年在彰化縣舉辦,也感謝富邦勇士隊的選手在例行賽的前一天到風雨球場指導籃球界的後進,關於籃球基本技巧與常識等,對彰化縣喜歡籃球的青年朋友,有提升教育的價值,去年也有彰化縣的同學拿到SBL乙組的冠軍,大家都很認真表現。歡迎全國觀眾到彰化縣體育場觀賞籃球比賽,並利用時間在彰化騎YouBike一遊。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秘書長李一中指出,非常榮幸連續三年在彰化舉辦SBL超級籃球聯賽例行賽,受到中部地區球迷的熱烈歡迎,現在彰化是SBL在中部的重鎮,中部地區的球迷幾乎都會到彰化觀看球賽,感謝彰化縣政府一路以來對SBL的支持與協助,希望雙方合作可以持續下去,此外,這兩周在彰化的比賽主場是富邦球隊,歡迎民眾前來為富邦球隊加油打氣。 
  這次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特別邀請富邦勇士隊籃球選手於賽前一天至彰化縣立體育場風雨球場進行球星回饋教學活動,並邀請彰化高中及二林工商2所學校優秀籃球選手到場與富邦球員進行籃球基本技巧與知識指導,透過實際互動指導教學來增進選手的籃球技能,期望彰化縣優秀籃球運動選手能更上一層樓。 
  透過回饋教學活動的辦理,象徵著世代的傳承,讓好的傳承能不斷地在彰化縣扎根,期待彰化所有愛好籃球的孩子們,都能有更好的籃球培訓環境與更好的發展前景,有機會走進SBL甚至在國際運動場發光發熱。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年度的賽事中,中部地區僅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辦,歡迎全國民眾前來彰化觀賽,品嘗在地小吃。 
  第14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例行賽相關售票資訊請洽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mainSport.asp),聯絡方式請洽中華民國籃球協會(02)2711228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