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105年度幼兒園親子運動嘉年華 幸福童年 繽紛未來 魏縣長與會同歡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12/03
|
瀏覽人數: 73人
  彰化縣105年度幼兒園親子運動嘉年華3日上午在彰化縣立成功高級中學熱情登場,彰化縣長魏明谷與彰化縣幼稚教育事業學會理事長陳來滿、彰化縣中華幼兒教保職涯發展協會理事長郭懿珊、彰化縣幼兒園協會理事長黃譯賢、彰化縣教保服務人員職業工會理事長暨幼教聯合總會長謝京含出席與會,活動獲得彰化縣四大幼教學協會及眾多幼兒園的熱烈迴響與支持,現場約五千多名幼兒及家長與會,魏縣長希望藉由活動的舉辦,讓參與的幼兒及家長有一個富有幸福童趣的親子運動嘉年華會,魏縣長在現場與小朋友玩親子遊戲同歡。 
  貴賓陸續與會還有立法委員洪宗熠、王惠美、彰化縣議員歐陽蓁珠、溪湖鎮長楊福建、福興鄉長粘禮淞、田中鎮公所主任秘書黃瓊瑤、縣府教育處長林明裕、縣府秘書吳禎祥、彰化縣各級學校家長協會理事長柯建麟、成功高中校長許偉志、家長會長石志方、縣政顧問黃盡春、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 
  魏縣長表示,現在是一個少子化的時代,小朋友是彰化縣的希望與未來,透過親子運動嘉年華會的舉辦,讓爸爸媽媽帶著心肝寶貝一起參與運動會,不僅可以增進親子之間的感情,也可以培養小朋友的健全人格,創造小朋友幸福歡樂的童年回憶。 
  魏縣長指出,縣府明年4月22日到27日將舉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希望藉由2017全中運在彰化舉辦行銷彰化,讓彰化的能見度在全國甚至是國際都能發光發熱,歡迎大家屆時一起為選手加油。 
  立法委員洪宗熠表示,現在這個環境可以給小朋友活動的空間愈來愈少,但是彰化縣政府非常認真與努力,透過活動的舉辦,讓小朋友齊聚一起,開心的參加活動,他現場看到小朋友天真無邪的笑容,也讓他感到非常開心。 
  彰化縣政府今年結合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競艷彰化」的精神,特別為幼兒們準備了一場以「動物Party運動會」為主題的系列活動,首先由全中運吉祥物-吉鹿花玩偶帶領成功高中行進管樂隊、幼兒組成的五環旗隊伍及專屬本活動吉祥物-彰小猴等大型玩偶進場,帶來一場繽紛別緻的幼兒運動嘉年華會。活動中有專屬彰化縣幼兒的彰小猴健康操、親子大會舞、活力兔(呼拉圈及鑽龍)、敏捷豹(高低欄架及障礙物)、大力熊(舉重啞鈴組)及智慧牛(飛盤組合及圓形目標組)等4項有趣的親子運動遊戲,活動場內歡笑聲、加油聲連綿不斷,在熱鬧活潑、溫馨快樂的氛圍中,將幸福傳遞至每一個親子互動的瞬間,創造了美麗快樂的成長回憶。 
  孩子心中都有一個萬花筒,每次的翻轉,都能看見奇幻的絢麗繽紛,孩子們所嚮往的童年,需要我們增添幸福色彩,加滿溫馨動力。彰化縣政府在魏明谷縣長帶領下持續紮根教育,為孩子添上幸福光影,使其擁有生命中珍貴的幸福童趣時光,實現彰化縣成為「幸福大縣」的理想。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