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第14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例行賽彰化火熱開打 魏縣長開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12/04
|
瀏覽人數: 112人
  第14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彰化場次於12月2日起在彰化縣立體育館火熱開打,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特別邀請彰化縣長魏明谷於4日下午台啤對璞園比賽擔任開球嘉賓,並將於晚間第三場比賽中場休息時間由副縣長周志中頒發SBL本週最佳球員,魏縣長感謝中華籃球協會對中部球迷的愛護,也期望各隊都能贏得好成績。 
  與會貴賓有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秘書長李一中、彰化縣議員賴岸璋、林世賢、縣府教育處長林明裕、彰化縣體育會總幹事江欣二等人與會。 
  魏縣長指出,縣府積極邀請SBL在彰化舉辦比賽,對在地運動風氣的提升幫助不少,讓鄉親繼續用運動愛台灣、愛彰化。彰化縣政府推動籃球及各種球類運動不遺餘力,並爭取到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大會主辦權,歡迎全國鄉親與彰化縣民前來觀賞精彩運動賽事,此外還能到彰化看古蹟、嘗美食,也可以到八卦山天空步道一遊。 
  彰化體育館是SBL今年於中部地區安排的唯一賽會,對於致力推廣籃球運動以及一心想帶給彰化縣民更高層次籃球饗宴的彰化縣,意義非凡。本次彰化場次的日期為12月2日至4日、12月9日至11日,連續2週的星期五、六、日。星期五的賽事有2場,星期六星期日則每天有3場球賽,球迷朋友們每天所持票券均可觀賞當天所有場次,歡迎所有球迷朋友們以及彰化鄉親們,不妨利用周末假期到彰化縣立體育館感受SBL超級籃球聯賽的魅力。 
  第14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例行賽相關售票資訊請洽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mainSport.asp),聯絡方式請洽中華民國籃球協會(02)2711228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