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感謝有您的付出 魏縣長感謝縣內104及105學年度家長會長致贈感謝狀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12/09
|
瀏覽人數: 99人
  彰化縣政府為感謝104及105學年度家長會會長熱心教育,擔任彰化縣各校家長會會長,共謀教育之健全發展,於9日上午在彰化市「遇見幸福休閒莊園」舉辦「彰化縣政府致贈104學年度家長會長感謝狀、105學年度家長會長證書暨歲末餐會」活動,彰化縣長魏明谷與會,並親自頒發感謝狀與證書,除了感謝卸任家長會長為學校的付出與辛勞,也期望新任家長會長能夠盡心為學校服務。 
  與會人員陸續還有彰化縣議員賴岸璋、縣府教育處長林明裕、彰化縣各級學校家長協會理事長柯建麟、彰化縣各級學校家長會聯合會理事長張文相、各學校新任及卸任家長會長、各級學校校長等人與會。 
  魏縣長表示,縣府舉辦餐會感謝所有家長會長們這一年來對教育的幫助與付出,並感謝新任與卸任會長的領導,協助校長推展校務。這次藉由餐會與大家互動,聽取教育的建言,也向大家說明縣府的教育政策,讓各界瞭解縣府推動的教育方針,期望縣府的政策獲得支持,提升教育品質,讓教育能夠加值,學生擁有優良學習環境。  
  魏縣長指出,縣府對於校園種電的效率與規模是全國第一,此外,彰化縣所屬學校裝設電子圍籬普及率也是全國最高的,105年縣府投資8億元來改建縣內12所學校的老舊校舍,未來將投入10億改建132棟的教室,讓師生都有良好的學習環境,生命財產獲得保障。縣府推動營養午餐的變革以及與微軟公司合作推動科技雲端科技教育等政策,都有很好的成果,希望民眾能夠瞭解與支持。 
  溪州國小家長會長林俊雄指出,感謝魏縣長對各級學校與家長委員會的關心與支持,持續改善學校的設施,並協助推動學校教學與教務工作,這次溪州國小到香港參加亞洲盃的躲避球賽,榮獲第二名,感謝縣府與大家的付出,他們才能代表彰化、代表國家出國比賽。 
  家長會長久以來一直扮演著相當關鍵的角色。舉凡對學校有形資源的挹注或扮演聯繫學校、社區關係的樞鈕力量,在在都帶給學校許多正面的貢獻,為表達對會長謝意,魏縣長於現場與教育處處長、各校前、後任會長及校長合影。 
  各校會長皆熱心公益協助學校教育事務,當日出席之陽明國中現任柯建麟會長目前也擔任彰化縣各級學校家長協會理事長,非常鼓勵學生依潛能參加各項活動比賽,特別舉辦獎勵餐會並頒贈禮券感謝指導老師,使學校在體育、音樂、全國科學展覽會及網際博覽會展現亮麗成績,其中全國科學展覽會更榮獲全國第一的殊榮。員林國中104學年度張文相會長目前也擔任彰化縣各級學校家長會聯合會理事長相當重視學生品德教育及倫理教育推動,提供員林地區學校每校3萬元經費推展弟子規教學,營造有品溫馨校園。 
  中山國小102-104學年度李凰鳴會長,熱心協助學校建設電子牆,對校務活動推展有很大助益,另自掏腰包邀請全校小朋友觀賞「看見台灣」影片,讓孩子從小培養環保意識及購買中藥驅蚊包及小蘇打粉分送各班,對學童建康及環保清潔盡心盡力不餘遺力。中山國小現任楊澤民會長是環保及空汙專家,經常到校向學童宣導防制污染常識,更於梅姬颱風過後招募志工清理校園並親自鋸樹枝,使校園早日恢復原貌,學童安心上課。太平國小現任張峻瑛會長連續兩年協助本縣107所國中小爭取其父親玄光通老師所創辦之宇宙光般若自在門功德基金會暨向心橋慈善會獎助學金,合計502萬元整,關懷教育,攜手創愛,激勵學子奮發進取,以期能成為社會有用的人才。 
  教育是人類承先啟後的文化延續工程,更是厚實國家競爭力的基礎建設,社區、學校、家長三方的緊密結合是推動教育志業能持續精進的重要關鍵,而家長對學校的支持與肯認,向來更是縣府推動教育工作的重要助力。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