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高校Young藝」-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 主持人試鏡結果出爐 魏縣長表揚優秀參賽者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12/24
|
瀏覽人數: 109人
  為讓彰化縣內公(私)立高中職學生能在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暖場活動中擔任主持人,並突顯彰化在地高中職學生的優秀專長,特別於今(24)日在縣府中庭舉辦「高校Young藝」-106年全中運主持人試鏡活動,彰化縣長魏明谷與會表揚獲獎同學,同時鼓勵年輕學子勇敢表現自己,展現出屬於年輕人熱情活潑的一面。 
  與會貴賓有彰化縣議員賴岸璋、教育處副處長張雀芬、文開國小校長黃坤和、民生國小校長林炯炘等人與會。  
  魏縣長表示,彰化縣政府於106年4月22日(星期六)至27日(星期四)辦理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為了讓彰化縣高中、職學生展現自己,舉辦這次試鏡比賽,有30位女生、19位男生經過一整天的甄選,針對個人演講與專題表達、機智反應評選出這次主持人,透過年輕人的主持,帶動彰化縣年輕活力的氛圍,縣府也期許年輕朋友能在運動場域展現自己,並透過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的比賽,城市行銷,打開彰化縣知名度,提升彰化縣的運動風氣,讓彰化縣成為一個健康的縣。  
  縣府為吸引彰化縣公(私)立高中職的年輕學子踴躍報名參加試鏡,特別邀請縣內公(私)立高中職的年輕學子擔任主角,錄製了一部試鏡活動宣傳短片,影片中學生們都各自擁有不同領域的專長,透過影片的宣傳,讓年輕學子知道不管你的專長領域是什麼,只要是縣內公(私)立高中職的在學學生,都可以來報名參加試鏡,經過一個多月宣傳,共有49位報名參加試鏡(女生30位、男生19位),透過簡短的自我介紹並以全中運在彰化、運動觀光或臺灣體育發展等議題的演講及考驗大腦及反應能力的機智問答,氣氛緊張又刺激。 
  透過5位專業評審的評分,「最佳主持人獎」由彰化縣私立精誠高級中學的陳映汝同學及彰化縣私立精誠高級中學的林建喨同學獲得,並取得擔任106年全中運主持人資格,「潛力獎」由國立溪湖高級中學的林沛珊同學及國立彰化高級中學的呂季泓同學獲得,並將取得擔任106年全中運主持人備取資格,「評審獎」由國立彰化高級商業職業學校的張若珍同學及國立鹿港高級中學的黃柏勛同學獲得,「機智王獎」由彰化縣私立精誠高級中學的陳映汝同學獲得,「最上鏡頭獎」由彰化縣立彰化藝術高中的蕭彩衣同學獲得。  
  彰化縣將於106年4月22日(星期六)至27日(星期四)辦理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透過這樣的運動盛事,邀請大家到彰化來,體驗彰化豐富的面貌,一起為來自台灣各地的運動健兒加油打氣,並能在彰化創造佳績,共同競艷彰化!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