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5年全民運動會頒獎典禮暨慶功宴 魏縣長表揚優秀選手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12/25
|
瀏覽人數: 71人
  為獎勵彰化縣代表隊在「105年全民運動會」的優異表現,彰化縣政府於25日上午在彰化市大竹國小舉辦頒獎典禮暨慶功宴,彰化縣長魏明谷出席,除了表揚運動選手優秀的表現外,並親自頒發獎助金953萬7,125元給選手及教練,讓勞苦功高的選手及教練們能夠在年底前領紅包,過好年。魏縣長期望選手與教練們再接再厲,為彰化縣爭取更好的成績。 
  與會貴賓還有立法委員黃秀芳、縣議員林世賢、賴岸璋、蕭文雄、林茂明、彰化市民代表白慶成、縣府教育處長林明裕、彰化縣體育會總幹事江欣二、大竹國小校長柯文吉等人 
  魏縣長表示,今年在選手的努力以及教練的指導之下,總計頒發運動選手及教練績優獎金新台幣953萬元7,125元,並選擇在聖誕節這天頒發獎金,算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魏縣長指出,現在這個時代的英雄來自於運動場域的你們,也因為運動場域的好表現,能成為世界知名人物、各種運動品牌的最佳代言人、以及年輕朋友心目中的偶像,希望選手們能繼續努力,創造個人佳績,為個人、彰化縣、甚至台灣爭取最高榮耀。 
  在105年11月5日至9日由臺中市舉辦「105年全民運動會」,彰化縣代表隊選手們共奪得7面金牌(健力1面、水上救生2面、射箭1面、蹼泳1面、國術1面、龍獅運動1面)、19面銀牌及10面銅牌,共計36面獎牌。 此次賽事中,健力選手張雅雯在女子第七級項目不僅打破全國及大會紀錄,更超越亞洲紀錄,並完成5連霸。另外,去年在全國運動會榮獲雙金的游泳選手吳浚鋒,今年也在全民運動會中,獲得水上救生男子組50公尺帶假人及蹼泳50公尺雙蹼雙料冠軍,並雙雙打破全國紀錄。 
  此外其他金牌項目部分,得獎者分別是水上救生女子組12.5公尺拋繩救生林洵雯、許雅喬,國術男子組短器械單練套路蔡澤民,原野射箭女子組裸弓個人賽衛中瑩,龍獅運動北獅競速團體金牌。 
  本屆獲獎的選手們大都在全國各地就業、求學或集訓中,甚至有許多選手在全國運動會賽後更是馬不停蹄的前往各地參加各項國際或國內的錦標賽,魏縣長特別勉勵選手及教練能夠積極奮戰繼續在各項國際運動會為我國及彰化縣爭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