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105學年度國民中小學第16期校長及第17期主任候聘人員甄選儲訓作業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12/30
|
瀏覽人數: 2人
  教育為國家之基石,教育更是孩子的機會之鑰,為讓彰化的孩子享有更優質的教育環境,彰化縣政府辦理105學年度國民中小學第16期校長及第17期主任候聘人員甄選儲訓作業,業於105年12月22日完成線上報名及繳費程序,各類別人數統計如下:國中校長23人、國小校長81人、國中主任薦送甄選11人、國中主任一般甄選17人、國小主任薦送甄選31人、國小主任一般甄選29人,總計192人完成第一階段報名。本次甄選訂於106年1月7日及106年1月21日在大同國中進行初選(積分審查)及複選(筆試及口試)作業。 
  彰化縣政府始終秉持一貫公平、公正原則,甄選優秀且富有熱忱及教育理念的校長、主任候聘人員,絕無外界所傳言有部分人士企圖走後門或遊說請託之情事。期許在魏縣長及教育處長的領導下,使優秀的候聘人員得以施展長才、奉獻自我,讓彰化縣教育蓬勃發展,這次甄選也能夠為彰化縣教育舉才,為教育現場注入一股熱情,展現新氣象。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