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山明水秀.優質教保.幸福家園 彰化縣田中鎮立幼兒園落成暨幼童專用車捐贈典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1/18
|
瀏覽人數: 90人
  「財團法人為升電裝教育基金會」為感謝彰化縣政府多項政策及計劃的支持,提供縣內企業良好的投資環境並適時給予企業協助,令企業能無後顧之憂的繼續往前邁進。本次透過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得知「田中鎮立幼兒園」即將落成,基金會以「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感恩心態,致贈彰化縣田中鎮立幼兒園幼童專用車3台。並於18日上午舉行「彰化縣田中鎮立幼兒園落成暨幼童專用車捐贈」儀式,由彰化縣長魏明谷親自主持,與財團法人為升電裝教育基金會董事長黃淑媛、經理尤柄鈔、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梁志傑等人共同揭牌。典禮中以「祥獅獻瑞」開場,並安排幼兒園小朋友帶來「紅紅青春敲呀敲」及「鑼鼓齊揚」等表演節目,為典禮增添活潑幸福氛圍。 
  與會貴賓有彰化縣議員劉景滄、蕭淑芬、蕭如意、田中鎮公所主任秘書黃瓊瑤、埔心鄉公所主任秘書張國閔、田中鎮民代表會主席蕭飛龍、副主席曾福傳、鎮民代表謝如鑾、陳吉安、陳東傑、陳耀堂、砲測中心指揮官李天龍、縣府教育處長鄧進權、田中地政事務所主任何明修、田中鎮戶政事務所主任葉仁進、田中鎮農會總幹事曾招英、彰化縣立田中高級中學校長潘福來、彰化縣私立文興高級中學校長林慶國、達德高級商工職業學校校長許維純、內安國小校長江怜秀、田中里長聯誼會長也是新庄里長謝秉儒、田中鎮立幼兒園長曾志新、建築師陳世國、各級民意代表、各級學校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魏縣長表示,感謝各界對鎮立幼兒園的的支持,新落成的學校未來讓家長能放心將小朋友託付於此讀書,並感謝鎮公所為鎮立幼兒園的設立用心奔波、尋求並匯集各界資源,也要感謝為升電裝教育基金會捐贈三輛幼兒車,如此回饋社會是企業的表率,象徵著「有人的地方就有愛,有愛的地方就有希望」。 
  田中鎮公所主任秘書黃瓊瑤表示,鎮立幼兒園在鎮民熱切期盼下終於落成啟用,新建的校園建築色彩豐富、美輪美奐,期望未來小朋友喜歡如此活潑生動的校園環境,感謝鎮民代表會的支持建造,更感謝縣府及工策會的協助及為升電裝教育基金會捐贈的幼童專用車,讓各位家長安心將小朋友託付於幼兒園。 
  彰化縣田中鎮立幼兒園地處兼具生活儉樸的富麗農村及現代化繁榮之城鎮,物產豐盛,人傑地靈。新設置之幼兒園提供田中鎮幼兒最優質的托育服務,師資設備均屬一流,教保員除了具備專業知識及素養,同時更具備高度的愛心、 耐心及熱心,教育國家未來小小主人翁。 
  「財團法人為升電裝教育基金會」秉持著回饋社會的企業責任與熱情,捐贈田中鎮立幼兒園幼兒專用車3台,以協助接送上下學的幼童,營造友善關懷之托育環境,展現社會正向能量之最佳典範。有人的地方就有愛,有愛的地方就有希望,希望透過這樁佳事,拋磚引玉,集結各界力量,用「愛」描繪人性之美,凝聚社會關懷,溫暖教育園圃。 
  德蕾莎修女曾經說過「愛,是在別人的需要上,看見自己的責任。」孩子的成長需要整體社會的協力呵護,孩子是彰化的未來和希望,縣長魏明谷十分重視幼兒福利,自就任以來,積極向教育部爭取補助近1億4仟萬元,嘉惠128所公立幼兒園,帶領向下扎根幼兒教育,搭築最精緻優質之學習棚架,為彰化囝仔的幸福未來奠定根基,使彰化囝仔成為對家鄉有用的人才,營造多元生活幸福故鄉,實現彰化縣為「幸福大縣」之理想。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