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 親善大使首次亮相 魏縣長頒贈聘書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2/22
|
瀏覽人數: 63人
  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在彰化,彰化縣政府特別聘請大葉大學親善大使擔任本次全中運的重要接待工作,22日上午於縣府中庭舉辦「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親善大使記者會」,彰化縣長魏明谷、副縣長林明裕等人與會,還有親善大使團30位成員,其中有28位女性學生、2位男性學生。魏縣長期盼借重他們寶貴的經驗,於4月份全中運時可以留給全國的貴賓、長官深刻美好的印象。一開場由大葉大學「競技啦啦隊」帶來充滿活力的精彩表演,接著由親善大使「星光大道」走秀表演,讓所有來賓欣賞了一場力與美的饗宴。 
  與會貴賓還有縣議員賴岸璋、尤瑞春、縣府教育處長鄧進權、計畫處副處長鍾秀英、新聞處代理副處長張志昇、大葉大學校長歐嘉瑞、公關處長蔡榮捷、學務長黃娟娟、精誠高中校長郭伯嘉等縣內各級學校校長與會。 
  魏縣長表示,彰化縣政府為迎接4/22至4/27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在7個鄉鎮市辦理運動項目,包括17類、19科目運動賽事,在比賽期間將有來自全國1萬多名的運動選手到彰化,感謝大葉大學的支持,提供體育館作為跆拳道比賽場地,並讓學生組成親善大使,在全中運期間招待來自全國各地的貴賓和運動選手,這些親善大使氣質非凡、才貌兼備,不管內在、外在都能夠展現出彰化縣青年朋友的氣質和親和力,也感謝競技啦啦隊帶來表演,展現出年輕人的青春活力,希望能讓貴賓與選手感受到賓至如歸。 
  魏縣長指出,藉由承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期望能夠提升彰化縣能見度,用運動行銷彰化,帶動觀光,並提升運動水準,此外透過親善大使和競技啦啦隊的參與,讓全中運能夠競艷彰化。 
  大葉大學歐校長表示,感謝縣府給予大葉大學難得的機會於全中運共襄盛舉,大葉大學為賽事提供跆拳道場地,優良的場地讓各位參賽選手有效發揮實力,並敬邀各位前來彰化參加全中運的選手與貴賓,也前來大葉的校園來參觀;而此次由大葉學生所成立的親善大使團,這些學生已經有相當豐富的接待服務經驗,將協助擔任全中運頒獎與貴賓接待等角色。大葉大學全心投入支持106年全中運,共同為彰化縣所主辦的盛會展現得盡善盡美。 
  記者會中由魏縣長致贈感謝狀予大葉大學歐嘉瑞校長,並為親善大使授予榮譽彩帶及頒發親善大使聘書,魏縣長除肯定大葉大學的辦學績效外,表示也曾從幾次彰化縣大型活動中看到「大葉大學親善大使」大學生們優秀的表現。另外,本次活動開場主持人由榮獲「高校Young藝-106年全中運主持人試鏡活動」第一名的精誠高中林建喨同學、陳映汝同學首次主持,一路過關斬將的實力、台風穩健的表現,獲得全場肯定。 
  本賽事分布於彰化市、員林市、和美鎮、田中鎮、北斗鎮、二林鎮、大村鄉等7個鄉鎮市,共有17種類19科目運動競賽項目,分別為田徑、游泳、體操(含競技、韻律)、桌球、羽球、網球、跆拳道(含對打、品勢)、柔道、舉重、射箭、軟式網球、空手道、射擊、拳擊、角力、武術、木球等,全國各縣市中等學校學子共聚一堂,公平競爭,積極展現平日鍛鍊的成果,並以「運動競技進行交流」,展現「努力不懈、突破自我」的運動精神。 
  「競艷彰化〜精彩全中運」魏明谷縣長特別邀請全國鄉親屆時共襄盛舉,共同為優秀的選手們加油打氣。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