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立健興網球場風雨球場正式啟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9/04
|
瀏覽人數: 115人
  由彰化縣議會提案興建,彰化縣政府斥資1,872萬打造,彰化縣民及各界網球好手引頸期盼的彰化縣立健興網球場風雨球場(彰化市寶山路122號)興建於日前完工,並於4日上午在舉行啟用典禮,彰化縣長魏明谷、彰化縣議會主任周東儒及多位議員包括彰化縣議員曾世勇、尤瑞春、林世賢、賴岸璋、賴清美、黃玉芬、陳蔣秀美、陳榮妹、李清木等人,魏縣長期望風雨球場的啟用,能夠帶給縣民安全便利的運動空間,並藉此帶動縣民的運動風氣。 
  典禮首先由花壇國小率先帶來精彩的太鼓表演,以震天響的清亮鼓聲為球場的啟用祈福。魏縣長也將啟用儀式所使用的網球拍贈與花壇國小,以表達縣府對於扶植網球運動及向下扎根的用心。 
  魏縣長表示,彰化縣政府投資1,872萬元建造健興網球場風雨球場,這個具特色的紅土的風雨球場,有照明設備,提供球友於白天及晚上、晴天或下雨天都能充分使用,期望大家能夠充分與愛惜使用健興網球場風雨球場,讓更多愛好運動的民眾能夠以球會友。 
  魏縣長指出,縣府推廣運動不遺餘力,接下來縣內將陸續舉辦多場路跑運動,如二水跑水馬拉松、田中馬拉松、而在鹿港及員林也有馬拉松路跑賽事,此外,縣府也在104年啟用彰北國民運動中心,積極將台灣打造成運動島,讓彰化是個健康長壽大縣,居民活得健康、快樂又長壽。 
  彰化縣立健興網球場風雨球場,為紅土風雨球場,除了美觀堅固耐用之鋼構遮陽屋頂外,更設置完善的夜間照明系統,讓球友們不論日夜晴雨,天天皆可不受天候限制從事網球運動,盡情享受運動樂趣。 
  彰化縣政府傾力推動「運動333,健康久久久」,透過設立各種運動場館,喚起全民對運動強身的重視,並從基層教育強化運動能量,培育運動人才。本球場的啟用,將使彰化縣民的運動拼圖更加完整,期許縣民養成規律運動習慣,開創彰化縣運動新紀元。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地方稅務局長楊瑞美、縣府人事處長張正一、縣府秘書吳禎祥、教育處副處長張雀芬、行政處副處長陳俊南、彰化縣軟式網球委員會總幹事吳明輝、各級學校校長、各級民意代表及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