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6年全國運動會授旗典禮 彰化縣政府與彰化縣議會為選手致贈加菜金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0/12
|
瀏覽人數: 55人
  106年全國運動會將於10月21日至26日一連六天在宜蘭縣舉行,彰化縣政府於今(12)日上午彰化縣立體育場1樓大廳舉行授旗儀式,彰化縣政府秘書長賴振溝代表縣長魏明谷與會,賴秘書長致贈本縣選手縣長加菜金暨集訓費46萬6,100元,彰化縣議會也致贈議會加菜金15萬元,給予選手鼓勵,期勉所有的選手能發揮平時訓練的水準,為彰化縣爭取最高榮譽。 
賴秘書長表示,近年國內體育風氣盛行,帶動選手士氣高昂,各項競賽都有很好的表現,不管在國際賽事或是今年縣內主辦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都創造很好的佳績,彰化縣是體育大縣,過往在各項競賽上表現優異,這次全國運動會有許多優秀的選手代表彰化縣參賽,魏縣長也特別致贈縣長加菜金暨集訓費46萬6,100元,預祝選手旗開得勝,也期許選手能挑戰自我,將平常訓練的成果好好展現出來,在每個單項運動都能有好成績。 
  全國運動會是國內最盛大的體育饗宴,參加者也都是本縣各項運動的佼佼者,今年彰化縣陣容浩大,總計派出487位選手及隊職員參賽,參加項目計有田徑、水上運動(游泳、水球及跳水)、射箭、拳擊、自由車、擊劍、柔道、射擊、跆拳道、舉重、角力、高爾夫、輕艇、鐵人三項、保齡球、空手道、卡巴迪、武術、羽球、桌球、曲棍球、手球、網球及軟式網球等24種競賽。104年全國運動會,彰化縣代表隊奪得7面金牌、11面銀牌及16面銅牌;今年彰化縣代表隊精銳盡出,相信一定能突破上屆獎牌數再創佳績,為縣爭光。 
  賴秘書長授旗勉勵參賽選手要全力以赴,全心全意的準備賽事,並藉比賽吸取經驗和技術,持續精進彰化縣的實力,希望大家發揮努力不懈精神,締造佳績,為彰化縣爭光,並旗開得勝。 
  與會貴賓有彰化縣議員賴岸璋、彰化縣體育會總幹事江欣二、大竹國小校長柯文吉、各級民意代表及地方仕紳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