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國際獅子會300-A2區-晨陽學園交通車捐贈典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0/17
|
瀏覽人數: 65人
  為解決晨陽學園交通車不足的困境,並營造舒適的住宿環境,同時提高學生學習動力與效率,熱心公益、關懷教育的國際獅子會300-A2區第五專區獅友們,特別捐贈全新交通車1輛、冷氣機4部及學生置物櫃等設備,今(17)日於晨陽學園舉行交通車捐贈儀式,縣府教育處長鄧進權代表縣長魏明谷與會,國際獅子會MD300A2區第五專區主席洪燦淙出席,鄧處長感謝獅友的愛心,讓晨陽學園的孩子能夠擁有更好的學習環境。 
  劉永行牧師表示,非常感謝彰化縣政府長久以來的支持以及國際獅子會300-A2區的善舉,學園自今年4月份1輛公務車老舊損壞報廢後,每到需全員參與的外出活動時,都要到處商借車輛來接送學生,如今有了全新的交通車,在學生接送及業務調度上都能做到最流暢的安排,讓學生能開闊眼界、多元學習。除了交通車之外,國際獅子會還捐贈了冷氣機4部與學生置物櫃等設備,讓學生宿舍環境更加舒適,有效增進學生的學習效率。 
  首先由學園劍道隊帶來開場表演,展現辛勤練習的成果。典禮上由彰化縣愛鄰社會福利協會理事長劉永行牧師代表接受國際獅子會300-A2區的捐贈,彰化縣政府教育處鄧進權處長隨後也頒贈感謝狀,由林正義總監代表接受,感謝國際獅子會的無私奉獻,嘉惠彰化學子。彰化縣晨陽學園為彰化縣政府與彰化縣愛鄰社會福利協會共同成立的住宿型的合作式中途班,重新活用芳苑鄉已廢校的小學校地,招收彰化縣內中輟的男性中學生,彰化縣政府與教育部每年挹注將近1千萬元的經費,辦學成效優良,曾獲教育部104學年度中介教育評鑑優等獎。 
  晨陽學園因地理位置偏遠且校舍老舊,自設立以來,縣府與愛鄰協會已投入許多費用修繕校園,今年更爭取到教育部國教署219萬元的補助費用,進行學生宿舍修繕及補強工程,希望未來能整合各界資源,為中介教育的學生建構一個安全舒適、愛心關懷的學習環境。 
  與會人員還有國際獅子會MD300A2區秘書長楊崇明、彰化縣愛鄰社會福利協會理事長劉永行、晨陽學園主任陳正雄以及各級民意代表等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