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中華民國台灣女童軍總會 第20屆全國蕙質女童軍聯誼大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1/07
|
瀏覽人數: 66人
  中華民國台灣女童軍總會第20屆全國蕙質女童軍聯誼大會11月5日至11月6日在彰化舉行,來自基隆市等10個縣市的220名蕙質女童軍共同聚首於彰化縣鹿港鎮,彰化縣女童軍會特於6日於鹿港統一渡假村以鹿港小吃為主題設宴款待來自全國的蕙質女童軍,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代表縣長魏明谷與會,期望藉由參訪聯誼活動凝聚各縣市蕙質女童軍姊妹的情誼,協力推展女童軍活動,進而把女童軍活動普及落實至各個年齡層。 
  彰化縣有「古蹟城市」的美名,縣內擁有豐富的文化資產,鹿港更是一個人文薈萃的好地方,300年前,鹿港因商賈往來、移民遷徙而繁榮,因緣際會,鹿港核心區域因劃為古蹟保存區,保存了昔日美好光景。2016年,彰化縣政府提出「鹿港國家歷史風景區」概念,希望營造具有鹿港歷史及人文意象之水岸風光,重新打造鹿城的舊貌新意。 
  中華民國台灣女童軍總會第20屆全國蕙質女童軍聯誼大會今年的主題為【培力女孩、飛躍六十】,是慶祝女童軍會成立60週年的系列活動之一。2天1夜的參訪聯誼活動除了從民居房舍、地方角頭廟、街廓磚牆中,體會鹿港的最新樣貌,感受鹿港的美彰化的好外,亦凝聚共識迎接未來另一個60年的新挑戰,以順利推廣女童軍各項服務工作,讓女童軍運動能更加蓬勃發展而努力。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