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106年度語文研習結訓暨全國賽代表隊授旗典禮 魏縣長期勉選手們創造巔峰、載譽而歸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1/18
|
瀏覽人數: 84人
  彰化縣政府18日上午在彰興國中舉辦「彰化縣106年度語文研習結訓暨全國賽代表隊授旗典禮」,彰化縣長魏明谷出席為選手勉勵並頒發8位語文競賽集訓召集人感謝狀表示感謝,典禮中授旗給彰化縣全國語文競賽代表隊,期勉代表隊競賽員旗開得勝,再創佳績,為縣爭光。參賽選手包括國小組、國中組、高中組、教師組及社會組等5組計48位縣決賽第一名得獎者,則由教育處長鄧進權代表頒獎以玆鼓勵。 
  魏縣長表示,恭喜分區及縣決賽脫穎而出的選手,充分展現語文造詣的能力,並即將代表彰化縣到台南市參加106年全國語文競賽,日前選手們積極參與集訓提升個人實力為爭取佳績,非常感謝指導老師及選手的辛苦,祝福選手們參加比賽都能發揮完美的表現,為自己創造巔峰、載譽而歸,為彰化縣爭取最高榮耀。 
  全國語文競賽係教育部主辦,為語文界一年一度的盛事,也是各縣市展現語文教育實力的舞台。為了讓彰化縣競賽員參賽實力能更上一層樓,彰化縣政府於106年10月14日至11月18日利用週六辦理參賽語文研習,邀集各競賽項目召集人細心規劃集訓課程,提供競賽員更好的訓練資源。在專業講師的諄諄教導之下,透過集訓的密集訓練以及選手不斷的練習與努力,歷經一個半月的淬鍊之後,各競賽員的競試能力都有長足的進步。 
  106年全國語文競賽由臺南市主辦,11月25日、26日、27日將在臺南市長榮大學及歸仁國中舉行各組各項競賽,全國各縣市參賽人數總計2,095人。彰化縣今年在演說、朗讀、作文、寫法、字音字形等5個項目、4個語別,共計有59位競賽員參賽。 
  去(105)年全國語文競賽在苗栗縣舉行,彰化縣有60位選手參賽,在各縣市頂尖高手的競爭行列中,共計有7位選手榮獲全國賽前六名,整體表現優異。 
  魏縣長於授旗典禮中除了為競賽員加油打氣之外,也期勉全體競賽員保持平常心,將自己調整到最巔峰的狀態,全力以赴,為縣爭光,也為自己在這次比賽中畫上一個勝利的驚嘆號!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賴岸璋、各級民代、各競賽項目召集人、各校校長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