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林副縣長代表魏縣長出席聯興國小54週年校慶暨圖書室及中央球場啟用典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1/27
|
瀏覽人數: 58人
  彰化市聯興國小於日前舉行54週年校慶暨圖書室及中央球場啟用典禮,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代表縣長魏明谷與會,並和聯興國小校長楊巽斐等人參與啟用典禮。林副縣長期盼新的圖書室啟用,提供學子卓越的閱讀與學習環境;而中央球場竣工,能給予學童以及附近居民舒適而優質的運動環境。  
  聯興國小圖書室設備老舊及空間動線不佳已困擾師生多年;中央球場使用迄今亦逾10年,表層多處出現龜裂破損,亦影響師生及民眾運動安全甚鉅。基於此,彰化縣政府為改善學校教學「硬實力」,乃於105至106年度陸續補助經費整建圖書室及中央球場修繕共計新臺幣105萬元。圖書室整修完成後,活潑美化且融合地方意象的空間規劃並添購適合學生的圖書,有效提升小朋友閱讀興趣並提供舒適的閱讀空間。再者,中央球場修繕竣工,不僅嘉惠師生體育教學使用,亦提供社區居民優質的運動休閒場所,有助培養社區民眾規律運動習慣。 
  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舒爾茨說「教育是人類最有利的投資」。而投資教育就是投資彰化縣的風光未來。彰化縣政府極力重視學生教學設備需求,致力改善中小學校園設施,日後也將持續挹注經費於教育投資,逐步改善教學設施及校園環境,讓學校師生、家長及社區民眾擁有更好的學習與運動休閒環境及設施。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